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NVIDIA耕升GTX 1060G魂极客版《绝地求生》实机测试

  《绝地求生:大逃杀》作为时下最热门的STEAM游戏,最近一直稳居销量周榜,在线人数也同样快速上升到全网第三,凭借着虚幻4引擎打造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对配置要求同样不低,今天就来测试一下耕升GTX 1060G魂极客版在游戏中的表现。

  进入游戏设置画面,分辨率调为1920*1080,游戏语言为中文,需要注意的是这游戏的服务器有点不稳定,经常会有连不上的情况发生,多试几次就好了。

  来到画面设置,我们测试的极致画面水平,让显卡在最高画质下运行,测试帧数。

  直接进入游戏,等待100名玩家匹配,可以看到在极致画面效果下,人物的纹理还是很清晰的。

  随后以飞机空投玩家降落的形式登陆绝地岛,玩家可自行选择登陆地点,首要目的是寻找物资。按F之后人物会进入准备跳伞的状态,再按F是进入调整跳伞方向和落点,新手跳伞不建议往资源密集的区域降落。

  我们使用的是耕升GTX 1060G魂极客版,可以看到在2k分辨率下,游戏的帧数也保持在110帧左右,游戏过程十分流畅。

  落地就要开始去房子寻找武器装备了,这个时候是最紧张激烈的时候,大部分玩家都会往资源点集合,所以争分夺秒的去武装自己是你现在要做的。

  可以看到我们刚捡到武器之后就遇到敌人了,这个时候就要沉着冷静的开枪,因为开局大家装备都不是很好,弹药数也不多,所以合理利用身边的武器才是硬道理。

  由于运气比较好,开局就拿到了S1897,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喷子”,顺利拿下第一个击杀,而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安全区的范围也会逐渐缩小,大部分人都会从不同的方向往安全区跑,所有还会有更多的敌人在等着你,这才是游戏最有趣的地方。

  从游戏测试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耕升GTX 1060G魂极客版在极致画面下同样很流畅,帧数稳定在60左右,已经可以满足《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游戏需求。

  耕升GTX1060 G魂采用了基于全新Pascal核心架构的GP106核心,使用16纳米FinFET工艺,实现超高效能。全新技术针对VR特殊优化,性能最高3倍提升,相比前代有着爆炸级增长。耕升GTX1060 G魂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搭载6GB GDDR5显存,192bit位宽,显存频率达到8Gbps。耕升GTX1060 G魂极客版比公版更高的频率,游戏性能更加强劲,核心基础频率1620MHz,提升频率1847MHz,功耗只有120W。

  3×90mm 强化风扇,匠心设计,豪华散热,高纯度全铜散热底座,特选5根高品质镀镍热管,进一步提升热传导率,实现高负载下高速导热,避免热量过度聚集。

  耕升GTX1060 G魂采用G魂定制背板,防导电处理,专业设计,G魂专属,铝合金材料,轻盈重量,镂空设计,有效辅助散热,加固显卡背部,防止外力损坏。

  耕升GTX1060 G魂拥有8+6Pin双供电接口,充足供电,为性能和稳定保驾护航,可提供最高达300W电量,不俗的超频能力可供挖掘。

  接口方面,耕升GTX1060 G魂采用DP1.4*3/HDMI2.0B/DVI-D的接口组合,支持4K/60Hz 超清输出,更有Dual BIOS切换保护,主BISO和副BISO双重保护,一旦其中一个BISO受损,可随时切换另一BIOS,显卡仍可正常工作。

  赶紧升级耕升GTX1060 G魂极客版,前往绝地岛,一起“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