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抓住最后时刻!小米816大促这些产品值得买

    随着小米生态链的不断壮大,小米涉足的产品领域也不断扩充,新产品层出不穷,也出现了不少堪称经典的产品,销量口碑双丰收。下面这几款产品虽然已经发布1-2年了,现在看上去依然是经典。抓住816大促最后时刻,要买别再犹豫了。

米家扫地机器人——最便宜的路径规划扫地机
减50元 送虚拟墙

米家扫地机器人 京东 售价1649元>>点击购买

    米家扫地机器人于去年8月31日发布,马上就迎来一周年了。上市以来,米家扫地机器人好评不断,至今在京东还保持100%的好评度,充分说明其产品力很强。

米家扫地机器人在京东好评度100%

    1699元的米家扫地机器人不是最便宜的,不过从配置来看却很有性价比。首先它是最低价格的具有路径规划能力的扫地机器人,而我们能买到的大部分扫地机器人其实都是随机碰撞式,清扫效率不高。米家扫地机器人搭载激光测距传感器,结合SLAM算法可以绘制室内地图,从而进行高效率的规划式清扫任务。

    其它方面,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NIDEC无刷风机,最大额定风压1800Pa,可以轻松吸起地面的灰尘、毛发、碎屑等;主刷头采用浮动设计,与地面贴合紧密从而实现深度清洁;5200mAh电池容量,续航持久;远程智能控制,随时查看清扫状态。


小米空气净化器2——599元绝对值
降价100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2 京东 售价599元>>点击购买

    在小米空气净化器发布之前,大部分空气净化器产品都超过了2000元,6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2对整个行业的冲击可想而知。

    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816期间降价100元,雾霾季很快就要来了,趁着货源充足还有优惠赶紧下手吧!

    小米空气净化器2设计简洁,机身小巧,不会占用太多的室内空间,CADR值310m3/h,放在卧室内使用肯定够用了。另外小米空气净化器2接入米家APP,除了远程操控,可以随时看到滤芯的寿命信息,购买、更换滤芯没有任何负担。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依然是低价高配
降价100元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 京东 售价1899元>>点击购买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除了保持一贯的简约式设计,净水性能也很出众。首先是400加仑大流量,出水更快,无桶设计消除二次污染的隐患;RO反渗透净水原理,四级过滤结构,净化效果有保证;标准模式下纯水废水比是1:1,智能纯水提升模式下减少废水产生,纯水废水比低至2:1。此外小米净水器还有灯光水龙头等细节设计,接入米家APP后还可以直接看到滤芯的使用寿命等。

    市面上这样配置的净水器很多大部分都超过3000元,不到2000块的小米净水器性价比优势很明显。■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