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性能出色 机械师 F117 F1K笔记本天猫热卖中

  机械师F117 F1K笔记本采用了i7-7700HQ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4核心8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3.8GHz。与之相搭配的则为4GB显存版GTX 1050Ti独立显卡,8GB内存和240 GB的SSD,综合性能出色,轻松畅玩主流网络游戏。

机械师 F117 F1K 笔记本 天猫 售价 68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笔记本预留有丰富的升级接口,玩家后续可自行增加固态或机械硬盘,内存最高可升级为32GB。如果觉得自行升级麻烦,购买的时候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套餐直接获得升级,方便快捷。

  外观上,机械师 F117 F1K笔记本A面为金属冲压成型,拉丝工艺的加入提升质感。A面还有会发光的LOGO和一条V字形的蓝光灯带,辨识度较高。笔记本的C面也拥有许多个性的细节,配备了一个32色RGB背光键盘,采用天面印刷技术,透光效果更好。同时键盘的灯光也可自行调节,轻松打造个性灯光效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