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提前预定享好礼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天猫预售中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正在天猫预售中,即日起到8月18日16:00,仅需10元预定即可享受优惠价格。提前预定的用户在开团后前30分钟购买还可获赠价值399元的电动牙刷,心动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预定吧!

Proscenic 790T 扫地机 天猫 预定价 1699 元 >> 预定链接

  Proscenic 790T扫地机搭载了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这款扫地机内置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与充电头结合,通过双重测量,带来更加精准的全屋定位,构建出高效的清洁路线,提升整体的清洁效率。

  这款扫地机还搭载了双侦测装置,通过把仿生超声波雷达和红外线侦测结合起来,实现更高精度的侦测,智能避障效果更为出色。Proscenic 790T 智能扫地机还采用了1800Pa大吸力无刷变频电机,清扫更干净,也能有效地降低噪音。

  这款扫地机配备了遥控器,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在APP端控制功能更丰富。在APP上,我们可以直接看到扫地机的实时行走路径,随时掌握清扫情况,我们也可以在APP上对扫地机进行管理,非常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