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金属拉丝面板 机械师F117-Si3笔记本京东热卖

  机械师F117-Si3笔记本A面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配合金属拉丝工艺,质感和颜值都有很大的提升。A面的中心拥有一个会发光的LOGO和V形灯带,提高了整机的辨识度,也更具个性。笔记本的C面拥有更丰富的个性元素,除了会发光的LOGO开机键外,还有快捷键群和信仰图腾等等,个性十足。

机械师 F117-Si3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8599 元 >> 购买链接

  配置上,机械师F117-Si3笔记本搭载了七代i7-7700HQ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睿频可高达3.8GHz。显卡为拥有4GB GDDR5 显存的GTX 1050 Ti显卡,配备8GB DDR4内存,最高可支持32GB内存扩展。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28 GB 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的组合,综合使用体验更流畅,也能轻松应对主流网络游戏。

  散热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双风扇+四热管设计,并且支持一键强冷功能,散热高效,更好地保证了长时间游戏的流畅性。笔记本搭载的全尺寸1677万色RGB背光键盘,支持5档亮度调节,4区可调,灯光效果炫酷,也能提升暗光下的输入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