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成就梦想!戴尔VOSTRO 14造梦5000笔记本

    戴尔VOSTRO 14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配备英特尔 第七代酷睿i5 7200处理器,搭载4G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强大的配置,让您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开展业务。

戴尔VOSTRO 14 戴尔官网5299元>> 购买链接

   戴尔VOSTRO 14超薄笔记本电脑既精致美观又经久耐用。Vostro成就14 5000系列注重打造完美细节,采用耐用的石墨银色拉丝铝合金漆面外壳以及触感凉爽的铝合金掌托利用高端全尺寸Chiclet键盘和支持手势的多点触控触摸板,您可以轻松完成每一封电子邮件

   戴尔造梦5000笔记本轻装版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同时拥有玫瑰金和时代灰亚光金属两种颜色,整体风格非常有美感。机身表面呈现出的金属色泽不仅保证了视觉的统一,更是在手感方面提升巨大。戴尔造梦5000笔记本轻装版还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与Windows Hello搭配使用,可以快速登录Windows及其应用和服务。

    戴尔的全智服务堪称业界服务质量“标杆”,全年365天,7*24小时均有专家时刻相侯,还可以风雨无阻地提供上门服务,寝室开黑不在害怕电脑故障,dell专家随时为你解决各种软硬件、游戏问题。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现金优惠}加入购物车可再减300元

    ●送戴尔商务双肩包(每日限量10份)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