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玩游戏更轻松 雷霆世纪游戏主机推荐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除了可以选择游戏本外,还能选择一款性能强悍的台式机。虽然台式机没有笔记本的便携性,但由于其较好的扩展性和兼容性,打造一台性能强悍的主机并不是一件难事,并且后期的扩展升级也非常方便,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考虑下选择一款游戏主机。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雷霆世纪出品的游戏主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了解下!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25L 游戏主机 京东 预售价 7999 元 >> 预售链接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25L是一款正在京东预售的游戏主机,综合游戏性能出色,现在只需199元定金即可提前预定,参与晒单活动还有机会获赠好礼。

  配置上,雷霆世纪Greenlight 925L游戏主机配备了一块公版GTX1070显卡,拥有8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为1506MHz~1683MHz。处理器则为性能强悍的七代i7-7800X处理器,6核心12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4.0GHz,强悍的性能足以应对主流大型游戏。

  这款主机采用了微星的X299 RAIDER旗舰主板,这款主板拥有USB3.1 Gen2高速接口,双M.2接口(支持NVMe),还支持四通道DDR4内存,不仅能更好地发挥出硬件的性能,也拥有出色的扩展性。这款主机并没有配备内存和SSD,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购。

  外观上,这款主机采用了酷冷至尊MasterBox Lite 5(NV绿)中塔机箱,定制的外观配色和公版GTX1070相搭配,信仰十足。除此之外,玩家也可自行打造更加个性炫酷的灯效,机箱黑色高透光面板能把灯效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雷霆世纪 Greenlight 903 游戏主机 京东 售价 6999 元 >>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Greenlight 903主机选择了酷冷至尊 MasterBox Lite3(NV绿)版机箱,这款机箱以NV的信仰绿为主要配色,机箱采用全侧透设计,拥有黑色镜面前面板,搭配机箱内部炫酷的绿光风扇,从内而外都展示出了满满的信仰。

  配置上,雷霆世纪Greenlight 903采用了NVIDIA GTX 1070 FE公版显卡,拥有8GB 显存,核心频率为1506MHz~1683MHz。与之相搭配的为i7-77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4核心8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4.2GHz,处理复杂任务更轻松。这款主机还配备了一个250GB的三星850EVO SSD,优秀的读写性能可以进一步提升整体的操作体验。这款主机没有配备内存,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合适的DDR4内存安装。

雷霆世纪复仇者 V125 游戏主机 京东 售价 3799 元 >> 购买链接

  雷霆世纪复仇者V125游戏主机采用了i5-7500七代英特尔处理器,4核心4线程设计,睿频可高达3.8GHz。显卡为七彩虹GTX1050Ti烈焰战神U独立显卡,配备一个128GB 金士顿M.2 SSD,内存则需要用户自行按需选购。

  雷霆世纪复仇者V125游戏主机使用了雷霆世纪定制机箱,内部空间宽敞,玩家后续升级方便。这款主机使用了可靠的全汉电源,搭配上采融B41高性能散热器,能更好地保证整机的稳定性,长时间玩游戏更流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