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简约酷鼠 雷柏V22电竞光学游戏鼠标详解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专业游戏外设V系列造就一款全新简约之作——雷柏V22电竞光学游戏鼠标。化繁为简的设计,纯真的黑色类肤磨砂表面,强大的硬件配置让玩家掌控这台新兴之作,让玩家能畅爽游戏,回归最纯真的年代,展现王者风范。

  雷柏V22的外观虽是简约,但是配备了1600万色RGB的绚丽背光,为低调务实的V22注入了RGB的靓丽全彩。更有智能光谱循环,APM呼吸循环,呼吸模式,常亮模式,关闭灯光等五种模式任你把玩。

  V22采用了A3050的专业游戏光学引擎,给你更加准确的操作空间,让你尊享微操胜利。6400帧/秒的图像处理速度,最高USB的回报率达到了1000Hz,60英寸/秒的跟踪速度,随时随地保证鼠标的准确追踪。而DPI最高则是达到了3000DPI,提供了多达5档的DPI值可切换,一键切换,给予你最强大的准确操作。左右按键微动则是采用了2000万次寿命的清脆手感微动开关,回弹更迅速。

  作为一款游戏鼠标,雷柏V22的宏功能键的录制和存储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可通过驱动创造自己的宏命令,V22线条感明显的8键设计,包括左右键、左裙带侧键, DPI切换键和滚轮按键,其中7个按键支持自定义设置,反应灵敏,不掉帧,有效提高玩家的实战操作,体验掌控的快感。8档DPI的速度由您掌握,可任选5档DPI值,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里找到适合的节奏,操控游戏随心自如。

  雷柏V22采用左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流线型的外观带来更舒适的体验,表面采用黑色类肤质材料,触感细腻,握感自然舒适,兼顾手感与酷炫外观,释放手腕。

  细节之处彰显大厂品质,雷柏V22采用编织线材,更加柔软,不易打结或脱落。鼠标的线头使用了加固,不易散线。USB接口则使用了镀金的处理,更加有效防止氧化,降低信号传输的失真,传输性能及速率都要更快,同时缩短了报告的响应时间。底部三块大尺寸的特氟龙脚垫,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操控感和掌控性。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