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讲真 813魅蓝品牌日卖得这么好 这些数据值得关注

  8月13日,魅蓝苏宁813品牌日开启六重优惠,数据显示,813当日苏宁魅族手机官方旗舰店最快破亿,问鼎手机销售台数冠军,斩获苏宁手机品类销售额冠军,魅蓝Note5获单品销量/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讲真,魅蓝苏宁813品牌日卖得这么好,不愧为消费者钟爱的青年良品。

  魅蓝Note5时隔半年依旧常青

  苏宁818实时排行榜大数据显示,8月13日当天,魅蓝领衔的魅族手机斩获苏宁当日「手机品牌线上销量榜」第一。其中热门机型魅蓝Note5、魅蓝E2、魅蓝5均占据当日「手机单品销量榜」前十,魅蓝E2、魅蓝5分列第六和第九位,魅蓝Note5更在该榜单拔得头筹,获单品销量/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

  讲真,魅蓝Note5卖得这么好并不意外。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Note5在各大电商好评率均超过95%,首销仅21秒销量破万,一度刷新电商平台销量破万记录。魅蓝Note5作为青年良品的常胜将军系列,其不仅拥有旗舰手机的工艺和颜值,也采用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全系3GB大运存起跳,支持拥有OneMind人工智能引擎加速的Flyme 6系统,让你越用越流畅。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让用户无惧任何拍照场景,4000mAh大电池加上18W快充,待机时间长,充电时间短,可谓是千元手机中全能机型。

  男性用户更爱魅蓝手机 新一线城市潜伏青年良品拥趸

  「青年良品爱煲剧」为主题的品牌日也出炉了一份大数据。数据显示:煲剧、看视频、打游戏成为魅蓝手机的日常使用方式;除北上广深外,以南京、重庆、成都、武汉为代表的新一线城市潜伏着大量青年良品拥趸,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这些新崛起城市具有更旺盛的消费需求。

  再者,苏宁大数据也再次印证魅蓝手机用户非常90后,19-29岁年龄的消费者及男性用户更爱魅蓝手机,魅蓝“青年良品”的称号当之无愧。

  而此次魅蓝苏宁品牌日的喜人成绩,为823魅蓝新品Note6的发布注入了强心剂。套用魅蓝Note6邀请函的#讲真体#:讲真,魅蓝手机卖得这么好,魅蓝Note6值得期待。

  更多优惠信息及产品信息,可访问以下网址了解

  PC: 点我直达

  APP: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