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高性价比千元神器 魅蓝E2京东热销中

    今年4月末,魅蓝发布了去年热卖机型魅蓝E的换代产品魅蓝E2,凭借着独特的闪光灯设计以及出色的配置,魅蓝E2自上市以来深受用户的欢迎。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开启促销优惠,不仅下单可以立减100元,还可以在这个基础上使用优惠券再减10元,性价比超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魅蓝E2搭载了全新的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和之前的Helio P10不同,Helio P20采用的是16nm FinFET工艺,功耗相较上一代降低了70%。版本上,魅蓝E2提供了3GB+32GB、4GB+64GB两个版本的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此之外,魅蓝E2还拥有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拥有3400mAh的电池,并且时少数几款支持快充的千元手机产品。

    如此配置和价格,使得魅蓝E2在千元手机当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一部哦!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