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西门子 SN23E832TI洗碗机怎么样 深度评测

  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强大的智能洗涤系统,轻松应对重油重垢的中式餐具,更带来前所未有的节水节电表现,及高温除菌烘干效果。只需几分钟放入碗碟,告别厨房洗碗的日子,享受用餐之后的美好时光。

  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

  独立式摆放,轻松安装

  全尺寸设计,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

  智能水系统, 节水节电专家

  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

  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http://www.52bjr.com/shop/simensens.html

  

  产品名称:SIEMENS/西门子SN23E832...

  型号: SN23E832TI

  安装方式: 独立式(自由摆放)

  开合方式: 前开式

  洗涤方式: 喷淋式

  控制方式: 微电脑式

  餐具套数: 10套以上

  卓越洗涤表现(轻松清洁中式重油重垢餐具锅具)

  独立式摆放,轻松安装

  全尺寸设计,中式碗篮,各种餐具,轻松放入

  智能水系统, 节水节电专家

  高温除菌烘干,洁净温暖碗碟

  洗涤容量:12+1套国际餐具,共150多件

  标准洗涤程序能耗:12升水/ 1.03千瓦时耗电/ 195分钟耗时

  标准洗涤程序耗水量:12立升

  标准洗涤程序时间:195分钟

  静音水平:48分贝(皮瓦),静享洗涤欢乐时光

  洗涤剂流入

  专业餐具洗护程序和功能:

  "iQ driver" 智能高效水系统

  3个不同的程序:

  1.强劲洗:快速强劲,一步到位洗涤干燥烹饪工具,餐具日常油腻板结;

  2.节能洗:浸泡充分,节水节电,餐具的日常洗涤干燥;

  3. 晶亮洗:精致餐具酒具的温和洗护干燥, 璀灿光亮

  2个特别增值功能:少量加载,加强除菌

  水软化系统

  水开关控制,集中水压交错冲刷上下碗篮

  上层大容量碗篮的双冲刷臂

  

  智能控制和显示

  面板指示灯颜色: 琥珀色

  1-24小时电子延时

  LED洗碗盐添加提示,保证软水效果

  LED 漂洗剂添加提示,确保干燥光亮效果

  AquaSensor智能传感器,自动判断水浊度, LoadSenor负载传感器,自动感应洗涤量

  自动感应清洁剂

  程序选择旋钮集成"开始"按钮

  varioFlex 多样灵活餐具篮

  下层大容量餐具篮颜色:银色;下层餐具篮带把手

  上层餐具篮根据不同餐具高度需要,可轻巧调节(RackMatic) 3个不同高度。

  上层餐具篮有4组可折叠灵活餐具支架

  下层餐具篮有4组可折叠灵活餐具支架

  上层餐具篮有塑料搁架

  可拆分刀叉篮

  上层餐具篮配有2组杯子架

  含筷子架

  24小时安全防漏保护阀,一旦感应漏水,机器立刻停止进水,并且开始排水。

  童锁

  插销式门开关

  玻璃保护技术

  内桶材料: 全不锈钢

  机器尺寸:(高x宽x深): 84.5 x 60 x 60 厘米

  这个洗碗机真的是太好了。以前一直认为它会浪费水,浪费电。并且担心洗不干净。买来之后才发现一切的担忧都是多余的。我们想的都错了,真正在使用过程当中,太惊喜啦!尤其是洗玻璃制品。干净的,简直骇人听闻。非常透亮儿。每次拿出来用的时候都有一种幸福的满足感。后悔怎么现在才知道有这么好用的产品和洗衣机一样的优秀。实在是太好了。后悔买的太晚了,洗了这么长时间的手工碗还有就是塑料饭盒长久以来的油腻 全都清洁一空。这个真的要赞一下西门子的产品我信赖。

  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70日常超强-日常洗涤首选,污浊板结程度重度,用于洗涤强垢餐具,包括炒锅、平底锅、铲子等烹饪工具,处理烹饪后的板结残留。集成竞速洗,缩短三分一时间;40度水晶/骨瓷-精致呵护洗涤,污浊板结程度轻度,用于温度敏感型餐具,如高档酒杯、餐盘等,处理轻度污垢,适合专业洗涤;50度节能干洗,节能环保程序,污浊板结程度普通,用于洗涤混合餐具,包括壶、盘子、玻璃杯和刀具等,是最节能的程序。

  洗碗机使用时餐具的摆放要注意两点:一是要正确,碗、碟等都要按对应说明书中标示的位置和方向放入搁碗架,错误的摆放方式将直接影响水流、洗净度;第二,注意不要在洗涤筐内放置过量餐具,不要相互重叠、碰撞。这一点对于不习惯阅读说明书的国人来说是一大挑战。请从现在开始,培养阅读说明书的习惯。玻璃制品和其他器皿被损坏,可能的原因:1、玻璃的类型或制造过程;2、洗涤剂的化学成分;3、洗涤程序的水温。 建议: 只使用由生产厂家认定为适合用洗碗机洗涤的玻璃制品和陶瓷器皿; 请使用标示为柔和的、对餐具无损坏的洗涤剂;洗涤程序结束后,玻璃制品和刀叉应尽快从洗碗机中取出。 不适合用洗碗机洗:1、木制餐具和碗碟;2、易破损、带有花饰玻璃杯、工艺品和古董餐具,这类具有花饰的餐具不适合用洗碗机洗;3、不耐热的塑料制品;4、铜制或锡制器皿;5、餐具表面带有烟灰、蜡、润滑脂或颜料等污垢的。 釉面花饰、铝制和银制器皿在洗涤过程中可能会变色或褪色,某些玻璃类(例如:水晶玻璃制品)经多次洗涤后,也可能会变得不透明。

  首先我对比了几家,感觉这个性价比高点,售后不错,买了这家,然后不停的问,客服不停的回答我的提问,不厌其烦。决定了,买,10号拍下,12上午送到家,打电话,预约中,下午安装,晚上了,开始使用,当地售后送的有洗碗的套装,我当时买机器的时候网购的all in one套装,所以暂时没用!用了有十天了吧。

  谈谈感受,1.确实解放劳动力,如果家里人都不喜欢洗碗,不习惯油腻的感觉,它无疑是最好的,我买了一个收纳篮子,每天的脏碗啥的都放到里面,到吃过晚饭一起开机洗,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摆放,油烟机的滤网洗的干净。解决了家里的大难题!2.噪音污染没有,我买的独立放置,厨房小,只有放到餐厅了,体积大,像单门的小冰箱,每晚临睡了开机,早上把餐具等拿哦出来,餐具干干的.洗的又亮又干净,特别是玻璃制品。3我挺喜欢这种解放自己的家用电器,省出时间,陪陪孩子,出去溜达溜达不好么?4安装都挺好的,这是第一次网购西门子的东西,希望网购和实体店一样的售后服务。现在觉得应该早买,解放全家劳动力。

  我饭后只需要擦擦桌子,灶台就好了!能放里面的东西,我是都放到里面。洗的真是比我手洗的都干净希望对你有用。下步就是等待发票到来!

  西门子全自动洗碗机:http://www.52bjr.com/shop/simensens.html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