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网吧新神器!平板才是玩王者荣耀的新姿势

  近日,有两个新闻值得平板业界关注。网传小鲜肉李易峰在机场用平板电脑玩《王者荣耀》被网友拍到,并登上了热搜;另一个消息则是,超大屏《王者荣耀》平板电脑专区在网吧亮相,10分钟收费1元钱全场爆满。从两则新闻中可知,用平板电脑玩《王者荣耀》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平板电脑更大的可视范围,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游戏体验效果;同时,更强的续航时间、无电话短信打扰等方面的优势,让玩家们开黑上分体验更佳。环顾目前平板市场,被成为千元价位最强平板的昂达V10 Pro是撸《王者荣耀》一个较好选择。

  ▲ 李易峰用平板玩《王者荣耀》,据说用的是小短腿鲁班

  ▲《王者荣耀》超大屏平板电脑网吧,10分钟一元钱爆满

  ▲ 千元价位的昂达V10 Pro平板电脑成为开黑神器

  三大原因让平板电脑成为开黑神器:

  一、开黑上分屏幕大点更好玩,10.1英寸是最合适尺寸

  手机主流屏幕对于正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但对《王者荣耀》这类游戏来说,手机屏幕还是有着不小的局限性。首先手指面积会对游戏画面进行足够的遮挡,同时触摸按键过小、过密,容易产生误操作。相反,屏幕更大的平板电脑,就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此外,大屏幕带来更大的可视范围,拥有更好的视觉游戏体验效果。类似昂达V10 Pro采用的10.1英寸屏幕,拥有2560×1600超高分辨率,全面兼顾视觉与携带。OGS触摸屏技术的融入,让平板在操作上也得心应手。

  二、没有任何打扰+超长游戏时长,尽情战斗不做坑队友

  想必很多玩家在手机中游戏时都存在着这样的困扰,比如激战正酣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条短信或者一个电话,打乱了游戏的节奏;又或者眼看着要团灭对手,突然手机没有电了,坑惨队友......这些郁闷场景,并不在少数。而平板就不存在这些问题。首先平板是个功能相对纯粹的数码终端,主要功能就是影音与游戏,不会产生被动影响。此外,平板搭载的电池相对手机来说要大很多。如昂达V10 Pro搭载了6000mAh超大电池,比主流手机的2000mAh电池在电量上要更强许多,高达8小时左右的游戏体验,这是手机所无法比拟的。

  三、60帧满帧运行《王者荣耀》,最强平板性能拒绝卡顿

  高端手机对《王者荣耀》在内的3D游戏大作都能流畅支持,但千元价位手机依然会有卡顿情况出现。昂达V10 Pro平板上采用高端手机标配的ARM最强A72处理器,可谓目前千元内最强的安卓平板电脑。使用Benchmark测试昂达V10 Pro所采用的芯片单核跑分成绩约为1550,与骁龙820单核1600成绩十分贴近,而无论整体性能还是单核性能,MTK8173都要强于同价位主流手机性能,游戏的流畅性自然有所保证,实测《王者荣耀》超高画质能满帧流畅运行。

  ▲ 升级4GB内存的昂达V10 Pro平板电脑成为开黑神器

  虽然目前手机正在替代着许多的产品,但是替代并不等于取代,平板电脑也在逐渐完善自身的功能与优势,更出色的游戏体验、二合一的生产力等方面,让其直面手机竞争时,还拥有着极大的底气,手机自然无法真正的取代平板电脑。而以昂达V10 Pro为代表的平板产品,仍在不断创新,尤其对《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的支持上,更大更清晰的屏幕、更爽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强更持久的使用时长,体验全面秒杀同价大屏手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