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风光摄影师福利 这些相机为你省出了一大笔旅游经费

    长期拍摄风光的摄影师多少有一些隐痛——在器材上花费太多钱,妥妥的穷三代。旅游出门背负十几斤的器材、无法尽情享受旅途的轻松。但是风光摄影师的归宿就真的只能如此了吗?小编想说的是——旅游不用那么痛苦,一台小相机就足够拍摄你所见到的景色。

    佳能一直精心打造的G族相机群就很适合旅拍人群,实用的焦段,高超的画质,从山川湖海到城市星空,G族都能各个击破。虽小却有着过人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为你省下一大笔旅游经费~

城市风光,爬楼党的福利时间

    口袋里的专业相机G7 X Mark II所拥有的2010w的像素比肩很多全画幅的单反,拍摄城市建筑风光时,城市建筑凌厉的线条配合着G7 X Mark II极高的画质,成片令人惊喜。24-100mm的焦段,既可以使用广角端俯瞰城市全景,也能使用长焦端观望细节,爬楼党们的福利非他莫属。

    俯视视角下的城市风光也非常震撼,广角端拍摄出的片子有轻微的畸变,加大了大楼的压迫感与冲击力。

璀璨天际,“追星人”必备神器

    G7 X Mark II除了拍摄城市风光,也能轻松拍摄星空、星轨,“轻松”一词不假,相机内置的星空模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选择SCN拍摄模式,在菜单中选择“星空”,然后将相机固定在三脚架上就能开拍了。一切内容相机自动设定,不用背参数,小白也能拍星星。

    大光圈配合一英寸大底,减少了成片的噪点,星空照片更加澄澈。用raw格式记录照片,为做后期留出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提到拍星空,风光摄影爱好者铁定躲不过拍摄星轨这个必修课,星轨虽美,拍之不易。拍摄星轨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星轨非常好的拍摄时间要选择万里无云的晴天的夜晚,拍摄场地则是没有光污染的野外,具备了这些条件,你需要的就是一台G7 X Mark II了。

    相机拍星轨有两种拍摄方式:单次长曝法和叠加法,G7 X Mark II采用的是叠加法,开启相机的星轨模式,将相机对准北极星方向并固定在三脚架上,等待相机进行自动的照片叠加,拍摄完成后无需亲手后期,相机会自动输出一张叠加完成的星轨图片。轻轻松松成为称职的风光狗。

唯美风景,专业摄影师的单反备机

    拍摄高质量的星空依赖于G7 X Mark II的大光圈和配备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而拍摄五彩斑斓的风光时依赖的就是佳能悠久历史的色彩还原了。

    这是用佳能G5 X Mark II在美国太浩湖拍摄的,蓝色湖面与橙色夕阳映衬着,颜色梦幻如画。 佳能G5 X Mark II内置多种场景滤镜可选,选择合适的滤镜拍摄特定的场景也是为你的作品增光添彩的重要手段。

    G5 X对光线的捕捉非常精细,即使正对着太阳拍摄,也不会出现画面一片死灰的情况,还能轻松拍摄出星芒和光晕这些浪漫的元素。G5 X的专业电子取景器,减少了极端天气条件下的拍摄难度。

轻巧便携,时尚人群的不二之选

    G族中,G9 X Mark II体积重量最小,但是它的性能也十分优秀,下图是G9 X Mark II于哥本哈根拍摄的街道,digic 7影像处理器完美的还原了童话王国的色彩和光线。

    G9 X Mark II的外观也非常漂亮,特别是银色款,复古范十足。小巧可爱,比手机还要小上许多,是名副其实的能装进口袋的相机。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已经解锁了最轻松的旅拍方式呢?带上G族为自己规划几场合适的旅途,小小的DC也能圆你仗剑走天涯的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