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2017黑金奖ALIENWARE载誉归来 官网购机送699耳机

  2017年7月27日至30日,中国上海,ChinaJoy 2017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展会之一,ChinaJoy 2017除了有众多游戏行业的厂商参展之外,今年还有更多前沿科技产品与技术厂商参与其中。同样引人注目还有本次ChinaJoy 2017设立的官方硬件奖项——第二届黑金娱乐硬件奖。

  ALIENWARE做为游戏硬件的领导者,毫无意外的斩获了游戏笔记本和台式机的两项黑金大奖:

  ALIENWARE Aurora R6 荣获了黑金游戏终端产品奖

  Aurora R6是Alienware中强调全面性能的系列,不论是设计还是性能方面,Aurora R6都具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单纯就性能而言,Alienware Aurora R6无愧于性能怪兽的称呼,而且该机也延续了Alienware一贯的高品质和特立独行,无论是外观、内部设计还是灯光效果,确实在游戏台机中有着标杆式的姿态,荣获黑金游戏终端产品奖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Alienware 13 OLED屏版本荣获黑金游戏终端产品奖

  Alienware 13 OLED屏版本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发烧级游戏本,除了扎实的硬件基础外,其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扎实的用料、超强的散热模组以及炫酷的灯光效果都奠定了其优秀游戏本的定位,更重要的是配备了2K且支持触控的OLED显示屏,再次为游戏本带来新的血液,无愧为游戏玩家的终极信仰。

  官网独享优惠,购买黑金奖产品,获赠价值699森海塞尔游戏耳机一副

  现在购买黑金游戏终端产品奖:Alienware 外星人 Aurora R6 游戏台式机或者 Alienware 13 OLED屏版本,均可获得官网独特优惠:价值699的森海塞尔 GSP 300耳机一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略至新游戏装备、尊享高端游戏体验,尽在Alienware官网。即刻登录官网www.dell.com.cn/alw,购买官方正品Alienware电脑,享受专业游戏服务。

  您也可以拨打400-881-1858官方电话热线,立刻联系Alienware专业售前团队。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