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原来还能这样玩 金立S10四摄手机

  作为全球首款四摄手机,摄影自然是金立S10的拿手好戏。众多摄影达人都使用金立S10拍摄了大片,照片质量令人赞叹的同时也让人好奇,这些大片究竟是怎么拍出来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金立S10的创意拍照玩法,让每位用户都能成为他人眼中的摄影达人。

  你是否经常可以看到朋友圈晒出“车水马龙”似的单反级大片,画面中的车辆拖着长长的光影,让画面极富动感。其实这些单反相机的拍摄效果,金立S10四摄手机也能轻松实现。

  金立S10相机应用内置了“高级模式”。打开高级模式后,会出现E/V、ISO、WB、S、Auto几个选项,分别对应着曝光补偿、感光度、白平衡、快门时间、手动对焦等设置。

  当我们想使用金立S10拍出单反级大片时,只需要调整其中的S(快门时间)和ISO(感光度)选项,将快门时间调至2秒,ISO根据画面亮度调整为100或200,然后寻找一个稳定的支点,不要晃动手机,然后按下快门,“车水马龙”就大功告成了。

  金立S10四摄手机还支持GIF动图的拍摄。打开相机后选择“GIF动画”后直接对准想要拍摄的场景,然后按下拍摄按钮,金立S10便会在持续6秒的时间里,以4:3或1:1的画面比例高速拍摄多张照片,组成一组GIF动图,在GIF动图拍摄完成后,还可以对GIF动画进行二次创作,设定刚刚拍摄的“GIF动画”的播放速度,最快可以调为三倍速播放。

  有了“GIF动画”这个创作神器,跟朋友斗图就再也不用怕了。当然,GIF动画还有更多的可玩性,像“创意GIF动画”、“鬼畜GIF动画”这样的趣味拍摄新玩法,都等着各位玩家们一起去研究和开发。

  金立S10四摄相机还支持“智能场景”功能。“智能场景”模式下,金立S10可以对拍摄环境进行自动识别,通过对环境光的分析来自动调整各项相机参数,以达到非常好的拍摄效果。对于不想调整相机,只想随手一拍就达到较好效果的“懒癌”用户和摄影小白来说,“智能场景”无疑是最为实用的相机功能。

  通过上述有趣的玩法教学,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学会了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的正确拍照姿势了呢?当然,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的相机玩法还远不止上述几种,其相机应用内置的插件商店可以扩展更多丰富好玩的拍照插件,如全景、延时摄影及多人自拍等。同时,金立S10搭载的Amigo OS会定期对插件进行增加和更新,保证了相机一直保持于一个可玩度较高的状态。小伙伴们快拿起手中的金立S10去感受摄影带来的乐趣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