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精湛工艺!戴尔S2718D超薄微边框显示器

    戴尔展出的一款S27系列的超薄微边框显示器S2718D惊艳全场,并斩获了2017CES创新设计大奖。戴尔S2718D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QHD显示屏,使用IPS硬屏面板,分辨率为2560*1440,搭配HDR色彩技术,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出众。戴尔S2718D的外观十分优雅,令人过目难忘,它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的未来工艺,机身十分纤薄,简约大气。现在购买 戴尔官网原价6799  限时立减1300  活动价5499元。 

戴尔S2718D显示器 戴尔官网5499元>> 购买链接

   戴尔S2718D采用7.5mm的全景微边框设计,突破传统边界束缚,为用户提供效果优异的多联屏解决方案,搭配仿真手臂支架和智能底座,整块显示屏能够实现左右45°的自由旋转和-5°到21°的俯仰,并且摆在桌面上也十分的稳固。

   戴尔S2718D的最大特色之处在于,它将驱动芯片和扩展接口被设计在底座当中,并且提供了USB Type-C、HDMI和音频输出支持,连接需求USB Type-C一线解决,彻底解救桌面走线凌乱的问题,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