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TYLoo战队斩获中国区冠军 杀入ROG大师赛总决赛!

  TyLoo天禄战队在2017 ROG大师赛中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是CS:GO中国赛事的主宰。保持不败的战绩令人印象深刻,Mo和他的团队再次证明了他们在CS:GO项目中的统治地位。

  7月28日上午,ROG大师赛中国区决赛打响,ViCi Gaming战队和TyLoo战队之间的比赛一触即发,两队经常在大型赛事中交手,甚至肩并肩地参加过在欧洲的一些大型赛事,那么哪个战队会称霸中国赛区?

  DD正在比赛

  在中国赛区,所有的战队们都想成为第一名,以代表中国参加2017 ROG大师赛总决赛。虽然在半决赛中对手顽强抵抗,但是最终TyLoo战队以3:0获胜,成为中国最强战队。

  TyLoo战队进入区域总决赛的第一步

  TyLoo战队在赛场上强大展现的强大实力,即使老牌战队EHOME也无法忽视。

  中国电竞明星

  Mo和他的队友彻底击败了国内最强大的战队之一EHOME。在这场比赛中, EHOME不但没能在这场半决赛中取胜,甚至都没有对TYLoo这支国内最好的战队造成真正威胁。即使有Insane这样的老将带领全队,EHOME战队也毫无办法。

  EHOME战队虽然最终失利,不过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Marek连杀33人,非常努力地尝试挽救团队,这位台湾玩家的全明星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甚至让亚洲新星BnTeT刮目相看,而BnTeT是可以与世界上最好的电竞选手之一NiKo比肩的选手。

  EHOME没有机会获胜

  来自印尼的BnTeT尽管有超过90人的惊人ADR记录,但是在这次比赛中成绩没有超过Marek。目前,只有TyLoo天禄战队的somebody 和DD在ADR记录上超过BnTeT。

  @ tyloogaming战队以惊人表现拿下首场比赛,并将进入总决赛#ROGMASTERS#ChinaJoy2017 pic.twitter.com/vWMZoz42ZO

  - ROG MASTERS(@ROGMasters)2017年7月27日

  TyLoo天禄队长Mo在“Overpass”和“Mirage”这2个地图当中表现良好,并最终带领TyLoo战队迎来ChinaJoy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将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

  不要因小失大!

  ViCi Gaming也是比赛中非常受欢迎的战队,ChinaJoy上粉丝们都希望zhokiNg及其ViCi的小伙伴们轻松取胜,但现实很残酷, 即使在“Train“地图当中,Vici Gaming战队也遇到了麻烦。

  即使在中国,爱沙尼亚的力量也在展现

  随着两名欧洲选手加入,ViCi Gaming战队的劲敌UYA战队带来了一些异国情调。 虽然爱沙尼亚和俄罗斯的职业选手在比赛中没有太大影响力,但是UYA战队能够在十一回合中取胜,超乎之前预测。

  UYA战队在“Cache“地图当中发挥出色,让ViCi Gaming战队遇到麻烦。19岁的爱沙尼亚明星FejtZ在ChinaJoy上向粉丝展示了真正的实力,在比赛中杀死对手29人,自己只死亡7次,使他成为“Cache“地图当中的MVP,在评分系统中几乎达到满分2.0。

  UYA战队 –区域总决赛黑马

  毫无疑问,ViCi Gaming战队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有效方式来阻止UYA战队杀戮,最终在第二张地图当中再输一场,以5:16失利。

  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ViCi自己的明星选手Freeman和zhoking发挥出色,在“Inferno“地图当中以10:5击败了扮演反恐分子的UYA战队,挽救了ViCi Gaming战队,并且再次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实力。

  比赛中,UYA战队的FejtZ也竭尽所能,试图让UYA战队杀入ROG大师赛总决赛,但是最终败北, ViCi Gaming尽管小问题不断,但是最终以16:11杀入总决赛。

  ViCi Gaming战队与TyLoo战队最终较量一触即发,只有一个队伍能够捍卫中国的最强实力,代表中国与世界各地最好战队争夺最终胜利。

  TyLoo战队胜利来之不易,TyLoo成为首支总决赛入围战队

  比赛刚刚开始,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在ViCi Gaming战队赢得先机之后,TyLoo战队以强劲势头,彻底摧毁了zhokiNg及其队友的希望。

  zhokiNg争取胜利

  然而,ViCi Gaming战队已经从TyLoo战队灵魂人物Mo身上吸取教训,继续采用积极攻势,显然ViCi Gaming战队在比赛前做足功课, 并且准备在”Inferno“地图当中击败TyLoo战队。

  这场比赛紧张而扣人心弦,观众和粉丝们屏住呼吸,现场也鸦雀无声,他们等待着双方明星队员之间的大对决:BnTeT VS. zhokiNg。

  在最后一秒,ViCi Gaming战队在比赛压力下幸存下来,双方需要进行加时赛来分出高下。在CT方连续三次击杀T方之后,TyLoo战队在Inferno这张地图上以19:17险胜,但是这只国内顶尖队伍成员似乎有点小沮丧,因为胜利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ViCi Gaming战队 – 成绩超越预期

  经过短暂休息,第二场比赛开始,这次ViCi Gaming战队选择了地图”Train”, Freeman希望可以在此地图当中击败TyLoo战队,比赛开始,Freeman也发挥出色,连杀20次。

  TyLoo战队派出somebody应战,但CT方表现疲弱,只赢得六个回合,ViCi Gaming战队开始在第二张地图上似乎品尝到了胜利的希望。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Freeman和ViCi Gaming战队是否可以再接再厉,将胜利保持下去,并且最终赢得比赛?

  这时,观众可以在TyLoo战队成员眼中看到沮丧,现在反败为胜也只有一线生机。

  在置于绝境的情况下,迅速调整心态的 TyLoo战队轻装上阵,继续征战这张让他们连续四轮领先的地图。

  最终时刻来临,两队都试图打乱对手的计划,每一轮比分都很接近。谁会赢得第2张地图胜利?是TyLoo战队2-0领先对手?还是ViCi Gaming战队取得胜利?

  在比分达到15:11之后,比赛还有一轮, ViCi Gaming战队赢得第二张比赛地图,但TyLoo战队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拼搏将比赛带入加时赛,也只有这样才有胜利的机会。

  这时第一张地图Inferno的情况再度上演,TyLoo战队在加时赛上半场取得了3:0领先优势,让ViCi Gaming战队无可奈何,最终TyLoo战队以19:16赢得第二场胜利。

  接下来,ViCi Gaming战队必须连赢三场,才能保住进入ROG大师赛总决赛的资格。

  TyLoo 战队享受胜利时刻

  最终,TyLoo战队没有将喘息机会留给对手,在最后一张地图上以16:8战胜ViCi Gaming战队,以5:0总成绩杀入ROG大师赛总决赛!

  如果您想获得有关ROG活动和ROG产品更多信息,请注册华硕会员帐户并加入华硕玩家国度!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