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游戏利器!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 游戏本

    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 游戏本的革命性散热设计可以轻松为高性能处理器和显卡提供低温工作环境。两个散热风扇、三个排气孔和带有186个散热片的大通风孔可同时散热,使系统和掌托始终保持低温,为您带来畅快游戏体验。

戴尔 灵越 15 5000系列戴尔官网5699元起>> 购买链接

    灵越游匣Speed 15 5000 游戏本搭载了英特尔第五代Intel 酷睿i5 7300HQ处理器,CPU主频 2.5GHz,最高睿频 3.5GHz,拥有4GB(4GB×1)内存和128GB 固态硬盘+1TB 5400 rpm 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显卡,预装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系统,整机无论是看超清视频还是玩大型游戏都毫无压力。

    灵越 15 5000该机采用1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保证了电脑运行的稳定和图像的清晰。时尚且富有个性,机身厚度仅25.3mm,十分便于移动和使用。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限时特惠立减800元(折扣已包含在价格中)

    ●送赛睿游戏鼠标(每日限量10份)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