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狂欢百脑汇 雷神旗舰店开业纵享4重惊喜

  对于刚刚经历了高考的童鞋来讲,这个暑假已经过了2/3了,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你都干了什么呢?是学车、旅游、充充电?还是撩妹、逛吃、上王者?不管干什么,暑假都只剩下一个月了,是不是该为自己买买开学的装备武装一下了,那该去哪里买呢?小编偷偷告诉你个好消息,8月5日,雷神郑州百脑汇旗舰店正式开业,购买雷神笔记本4重惊喜任你享,更有精品雷神电竞装备免费送!

  惊喜不断,购机壕礼享不停

  惊喜1:买就送,背包、鼠标套装免费得到!

  开业当天,在雷神郑州百脑汇旗舰店购买雷神笔记本,即可获赠价值99元的雷神定制鼠标套装一个;购机满7999元,还可获赠雷神双肩背包一个!

  惊喜2:购机免费抽大奖,100%中奖纵享壕礼!

  活动期间,购买雷神笔记本即可参与雷神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100%中奖,键盘、背包免费得,更有鼠标垫等多重壕礼等你转走!

  惊喜3:手指动一动,奖品带回家!

  开业期间,现场购机的用户,朋友圈转发产品图片及活动信息,即可获赠手机支架一个,成功集赞10个的用户还将获赠懒人电脑桌一个!

  惊喜4:美女主播零距离,对战装备轻松得!

  开业当天,在雷神体验区报名参与英雄联盟水友SOLO比赛,即有机会赢取雷神机械键盘、铠甲背包、原装鼠标套装等多重礼品。

  性能强悍、轻薄畅玩,优惠、壕礼均可兼得

  雷神ST Plus-U5E搭载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与英伟达GTX 1050游戏显卡,256G 固态硬盘,4G GDDR5显存,8G DDR4内存,预装正版Win10系统,出色性能让你在游戏中尽情释放!

  在外观方面,雷神ST Plus-U5E采用银色配色,搭配橙色Logo灯与火线灯带,26.9mm轻薄机身,搭配1680万色RGB天面雕刻键盘,让你的游戏人生尽情玩出色。

  本次的雷神苏州百脑汇旗舰店开业,雷神ST Plus-U5E仅售6799元,购机即可加送1T机械硬盘,想要入手的小伙伴,不要在犹豫了!

  暑假就要过去了,抓紧时间来郑州雷神百脑汇旗舰店,购买你的专属电竞装备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