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影驰推出H110-M.2 PLUS主板 售价399元

  主攻显卡和存储市场的影驰科技,近日新品不断。在继台北展发布新版GAMER内存之后,又推出了H110-M.2 PLUS主板,售价399元,成为了玩家装机的新选择。

  影驰 H110-M.2 PLUS主板采用全固态电容和全封闭电感,并强化了供电设计,支持英特尔Skylake(6代)和Kabylake(7代)CPU。作为一款入门级主板,影驰 H110-M.2 PLUS搭配奔腾G4560 CPU,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购买地址:点我直达

  影驰 H110-M.2 PLUS主板配备了2条DDR4-DIMM插槽,最高支持2400MHz频率的内存,双通道可以扩展到32GB。扩展插槽方面,配备了1条PCI-E 3.0 X16显卡插槽和1条PCI-E 2.0X1插槽,支持玩家安装独立显卡和独立声卡。

  影驰H110-M.2 PLUS配备了1条高速M.2插槽,和3个SATA插槽,支持两种接口的硬盘安装。其中M.2插槽可支持PCI-E2.0×4 NVMe协议和SATA3的M.2的2242/2260//2280 固态硬盘。

  在输出接口方面,影驰H110-M.2 PLUS配备了1组P/S2接口,1组HDMI/DVI/VGA接口,2个USB3.0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千兆网口,1组6声道音频接口,拥有超高的兼容性和拓展性。

  影驰H110-M.2 PLUS虽然是入门级别,但它已然能够支持英特尔6/7代CPU,而且超高的性价比,也使得它必将成为玩家装机的第一选择。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