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重装上阵 影驰铁甲战将240-M.2 PCI-E SSD正式发售

  经过几个月的漫长等待,采用全新主控的影驰 铁甲战将 240-M.2 PEI-E SSD终于迎来了正式发售的日子。目前它已上线影驰天猫旗舰店和线下门店,669元的首发价格你还等什么?

  亲民级NVMe SSD全新上市:点我直达

  NVMe协议、M.2接口、全新主控和散热组合,让新一代影驰铁甲战将 240-M.2 PEI-E SSD在未发售之前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基于NVMe协议的铁甲战将 240-M.2 PEI-E有着极致纤薄的机身,更符合当下电脑硬件行业对于个性化、精致化、轻薄化的发展趋势。

  得益于40nm的制造工艺,PS5008-E8的体积比上一代缩小了近二分之一,PCB单面即可容纳四颗闪存颗粒,不仅看起来更清爽简洁,同时可以兼容市售绝大多数笔记本电脑。

  为了兼顾温度与整体性能,影驰与群

  联还携手研发的一项独家黑科技——“智能温控”独立热感调节模块。芯片内含侦测温度设计,能够及时感测主控温度并主动作出降速调节。

  最有新意的,莫过于附带的一块可拆卸金属散热片。多鳍片设计拥有超大有效散热面积,热传导和散热性能较好。红色外观搭配显眼的将标志,美观度大幅提升。

  外观惊艳,性能也毫不落后!依靠NVMe协议,走PEI-E3.0x2通道的铁甲战将240-M.2读写速度达到1200/800MB/s,远超SATA SSD的速度极限。

  目前新一代铁甲战将240-M.2 PEI-E SSD以669元的超低价正式发售!少有的外观和高性能,让其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势必会再次引领新一波NVMe SSD的普及。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