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顺逛盛夏狂欢促 智能马桶盖 扫地机器人超值购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提升,用户对智能家居设备在品质生活体验方面的感知愈来越具象化,相比于整套智能家居设备,很多人在初期阶段还是更愿意接触智能小家电。顺逛海尔智能互联官方微店整合多个海尔智能小微的优势资源,携卫玺智能马桶盖、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多款智能精品,点燃夏日嗨购激情,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高端的品质生活体验。

  据悉,顺逛通过创新线上店、线下店、微店“三店合一”模式,在为用户创造全流程非常好的购物体验的同时,逐渐形成独特的“社群+”模式。目前,顺逛平台已经成功聚集了海尔员工、大学生、创业青年、全职妈妈等超过40万微店主,形成海尔用户社群矩阵,所有资源都被连接起来,为用户提供一种极致生活的体验。而对于顺逛在售的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卫玺智能马桶盖等智能小家电,40万微店主将成为其线上“代言人”,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家居生活体验的同时,也是借助顺逛平台社群构建后电商时代的社群新生态,以精准的社群交互,通过打通营销和资源之间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智慧的家居生活体验。

  作为国内智能马桶盖行业中的佼佼者,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是顺逛微店重点推荐的产品之一。秉承着“呵护我的呵护”的品牌理念,卫玺依托海尔白电全球知名品牌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球研发资源,在智能马桶盖产品的本土化升级改良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针对潮湿环境中电器使用安全,海尔卫玺V3智能马桶盖融合海尔“防电墙”专利技术,确保用户使用安全;为解决用户在生活用水场景中经常遭遇的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海尔卫玺将“净水洗”技术应用到V5系列产品中,通过三重杀菌工艺以及双重过滤技术确保无菌水质;卫玺研发的全球首款无线供电智能洁身器首度攻克了中国卫生间电源远的安装难题。海尔卫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安全、健康、节能体验方面持续升级产品体验,切实用科技升级用户生活品质。

  在生活清洁方面,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为您开启了产品智能化的步伐。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人工智能系统,具备自动规划路径、免碰撞感应、智能防跌落、Wi-Fi连接远程遥控、135度广角检测回充等智能运行功能,用户还可设定时间、区域进行定制化清洁,多重智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有赖于硬件技术的升级,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具备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少等特点。科技范时尚感的外观,为家居生活增色,更凭借强大的打扫功能让用户从无休止的家务中得到解脱。目前,海尔扫地机器人已成功走进30万家庭,成为他们居家生活的得力助手。

  乐享智能家居生活新体验,登陆顺逛海尔智能互联官方微店,这里不仅有高质量的智能家电,更有最新最全产品信息、会员权益、优惠活动、网上报修、购买渠道查询等,为用户带来一站式海尔家电互动体验导购服务。激爽夏日,cool享智能生活,快扫二维码,前往顺逛微店尽情选购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