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坐”享超值秒杀 卫玺智能马桶盖V168CK夏日钜惠

  随着大众消费意识的增强,健康安全已成为如今消费者选购家电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炎炎夏日,细菌易滋生,很多被忽视的生活细节都可能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例如如厕不方便、清洁不卫生等。因此,选购一款清洁力出众又使用安心的智能马桶盖刻不容缓。8月1日,登陆京东海尔卫玺智能洁身器旗舰店 ,卫玺V168CK限时秒杀,即刻享受SPA般的舒适如厕体验,超值秒杀,不容错过。

  此次参与秒杀的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整体外观简洁,座圈采用一体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如厕体验更为舒适;采用静音盖板,具备耐划伤、高强度、不褪色以及陶瓷质感的特点,在使用时可以缓慢降落,不仅不易损坏,还美观耐用;使用银离子材质,可防止细菌附着,保证使用洁净健康。

  对智能马桶盖来说,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清洗。卫玺V168CK清洗功能十分强大,配备72小时内自动换水系统,以确保每次冲洗使用的水流都足够洁净;采用灵敏温控元器件,让水温保持恒定,告别水温的忽冷忽热。卫玺V168CK具备多种清洗模式,适用于不同人群。例如有针对儿童的童洗功能,在开启时水温、水压、风压、座温都将自动调节至低档,在清洁的同时保护儿童娇嫩的皮肤;针对女性的妇洗功能,采用女性前部清洗设计,柔和气泡可避免二次交叉感染,保护私处卫生;此外,V168CK还自带过滤设备,可将水质中的杂志过滤,防止杂质堵塞出水孔,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的暖风烘干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三档大功率舒心暖风,快速烘干,即省时又省力;座圈加温功能,通过循环按下按钮对座圈进行5档座温随心调节;配备空气泵,在混入充足空气后,可体验到SPA般的舒适按摩。在安全性方面,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加入了漏电保护、多重温控保护等6重安全保护措施,让用户的使用不仅能更放心,也更安全。

  8月1日,登陆海尔卫玺智能洁身器旗舰店,享经典爆款卫玺V168CK限时秒杀,下单立减200元,到手价¥1199!舒适如厕生活就要快人一步!快戳下方链接来京东看看吧!

       活动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