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ChinaJoy2017完美收官 影驰&NIVDIA精彩亮点全记录

  当showgirl卸下精致的妆容,舞台熄灭了炫丽的灯光;当喧闹的人群逐渐散去,偌大的场馆回归平静,为期四天的ChinaJoy在一片惊叹和不舍中完美收官。

  四天的尽情狂欢,让我们领略到了玩家们对游戏和电竞的无限热情。在这场到处是游戏与美女的娱乐盛会中,已经连续多年参展CJ的影驰科技,不仅带来了时下最新潮、最受欢迎的DIY电脑硬件,也为现场的万千玩家创造了无数的快乐时光。现在,就让我们随镜头,一起回顾ChinaJoy的现场盛况吧。

  在本届ChinaJoy上,影驰携显卡、SSD和内存条全线出击,无论是性能至上的名人堂系列、个性十足的GAMER系列还是超强性价比的将系列,都为玩家们带来丰富的产品体验。

  影驰携手NVIDIA、ZOL、空中网、硕美科等知名品牌、媒体,分别进行了多场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环节,并送出了价值过万的豪华大礼,现场气氛火爆异常。

  搭载影驰 GeForce GTX 1080显卡的MOD定制主机惊艳亮相CJ现场,脑洞大开的外观设计配上极致性能,堪称艺术与科学的结晶,成为ChinaJoy2017不容错过的亮点之作。

  作为CJ最美风景线的showgirl,搭配高颜值的影驰产品,看起来更显靓丽可爱,也难怪咱们的草莓男神都被吸引过来了呢。

  结束只为明年更好的开始。今年的ChinaJoy虽然已经落幕,但影驰与玩家们关于游戏、关于电竞的故事仍在继续。明年夏天,我们依然会在ChinaJoy现场等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