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简约实用 Razer三齿熊蛛键盘促销赏析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8月10日 三齿熊蛛是Razer游戏键盘中的入门级产品,可以看作是“黑腹狼蛛”键盘的简化版本,两者的外观、功能近似,但三齿熊蛛取消了背光。而价位则相应降低,性价比更高,更加的简约实用。

Razer三齿熊蛛游戏键盘


边框表面仿钢琴漆设计


高光亮度的边框表面

    Razer黑腹狼蛛和三齿熊蛛两款游戏键盘的的外形一致,功能相似,不同之处在于黑腹狼蛛的背光功能在三齿熊蛛上被取消,音频及USB扩展接口也被取消,是简化版的黑腹狼蛛。


键盘指示灯,多媒体键,游戏模式切换键

    和黑腹狼蛛相似,三齿熊蛛键盘的右上角设计有多媒体键,以及Razer logo型的按键,这个按键可以在键盘的普通模式和游戏模式间切换,在游戏模式下,三齿熊蛛键盘的视窗键将被屏蔽,防止玩家的误操作。这些按键采用静电感应的触控方式操作,别具一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