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玩法超炫酷 2017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式启动

  7月26日,苏宁易购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标志着购物节正式启动。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位“燃,就现在”,体现苏宁依然坚守“发烧精神”作为主旋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苏宁易购正式进入“发烧模式”,点燃全民狂欢的火焰。

  对于本次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和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今年有什么新玩法新惊喜,由苏宁主导的电商节有何不同之处。在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做了主题演讲,开启了818所有最发烧的玩法及惊喜福利。

  图: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现场

  生活有界发烧无界跨界联合一起玩就要玩大的

  电商节从来都不是“独角戏”,跨界永远是最有创意的环节。在818期间,苏宁易购将与肯德基、唱吧、咪咕音乐、饿了么、ofo进行品牌跨界营销。

  “与其它品牌跨界,并不是简单为了强强联合。而是要将发烧精神带入其中,让跨界变成无界”侯恩龙表示,从出行、娱乐、美食等方面,引领全行业狂欢。

  “节”、“堂”、“店”:全部为发烧精神而生!

  物流是818购物节的重中之重,关系到用户对苏宁最直接的服务感受。在发布会上,侯恩龙宣布首届“快递员节”成立,10万名快递员是苏宁的一份子,快递员节将开启旅游奖励,带薪休假等福利,欢迎所有快递员加盟进来。

  在这一次购物节上,各品牌的BOSS们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美的、创维、TCL、海尔、华为、小米等家电3C大佬将做客818发烧购物节“BOSS堂”开启直播做新品发布,而且还会发红包送BOSS堂专属爆款,福利多多。

  同时,苏宁易购会倾力打造“明星快闪店”,用户可以在线上购买明星周边,线下也可以亲身体验明星店。据侯恩龙透露,姚晨、欧阳娜娜等大咖将全线入伙。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818发烧购物节上致辞

  五大类目频道全线升级场景化服务更加智能

  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特卖、拼购、汽车、图书、生鲜频道全新升级。与此同时,苏宁首个智慧零售概念店也将落地,“机器人导购”“高端家电新品体验区”以及“V购”等新智能体验服务也将呈现在用户面前。

  除此之外,苏宁多个产业都会参与到818发烧狂欢中来,如苏宁广场音乐湿身趴、苏宁酒店8.18元特惠美食、苏宁影城主题厅免费观影、苏宁体育818青训体验班、龙珠直播发红包等活动。

  除此之外,侯恩龙宣布正式聘请杨洋担任苏宁易购818首席体验团团长并启动“体验官招募计划”。此举为的就是通过体验苏宁易购的服务分享千万“奖金”,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苏宁的用户会员们。

  总之,玩法炫酷、诚意满满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经来到我们面前,让我们“燃,就现在”一起去嗨起来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