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818来了 苹果和苏宁再次牵手秀恩爱又一次“虐狗”

  还记得6月份时苹果在华的首次联合投放广告吗?当时在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到处可见苹果和苏宁易购联合投放的广告画面,“在苏宁易购买iphone有很多好理由”,这样的广告标语,一度强化了买iphone首选苏宁易购的理念。

  (图:苹果在华首次联合投放广告选择苏宁易购)

  当时的那次联合投放广告,是苹果在华的第一次尝试,选择了苏宁易购牵手秀恩爱,也是撒下了满大街的“狗粮”。

  当然,这一波秀恩爱也是秀出了新高度,据苏宁易购发布的618年中大促销售战报数据,iphone品牌在各大手机品牌中,销售额排名首位,斩获phone王,iPhone 7 Plus更是始终稳居单品销量TOP10的榜首。

  在苹果首支联合投放广告出街一个月后,近日,苹果联合投放广告第二弹又来了,这一次不是在线下的实体广告牌,而是在线上传播的视频广告,但是牵手秀恩爱的对象却始终如一,依然是苏宁易购。

  一则极具Apple特色的短视频广告目前已迅速覆盖国内多个视频网站,广告中介绍了Apple产品的诸多卖点,整体风格与一贯的苹果风格类似。但是在广告结尾,不再是简单的Apple Logo,而是显示出了“在苏宁易购买iPhone有很多好理由”的主题画面,贴上了苏宁易购的Logo和详情购买链接。

  据了解,目前苏宁易购的818发烧购物节已经拉开了序幕,作为一次全民狂欢的大型购物节点,苹果和苏宁易购再次牵手,联合广告仅仅是个开始,促销力度、产品力度和相关的售后服务方面还有更多的独家合作。

  其中,苏宁易购再度喊出“贵就赔、坏就换”,8月1日起,享受价保20天,更有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独家服务。7月27日起,限量放出最高818元的满减券,参加活动的产品率超90%。同时,苹果爆款产品“大放价”,iPhone7 32G 仅需4688元、128G只要5488元,价格与京东相比,直降300元。

  事实上,苏宁易购与苹果之间,已有多年的深入合作,2016年Apple品牌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数量超过350万台,销售规模超百亿。同时在促销方面也是动作不断, iPhone新品抢先半价购、买iPhone送Beats耳机、苹果超级品牌日,以及独家发售几乎不存在了“一代旗舰” iPhone 5s等等,获得果粉点赞好评。

  同时,作为双线获得Apple官方授权的渠道平台,苏宁易购与苹果之间的合作已经深入到门店形态、营销动作、供应链协同、服务体验等方方面面。

  在苏宁易购门店的Apple专区,独家推出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为果粉提供私享课堂、新机个性化设置等服务。9月份,苏宁易购的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将推广到全国20多个城市的上百家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和重庆等城市。

  目前,818的号角已经吹响,苏宁易购与苹果再次牵手秀恩爱“虐狗”,联合投放广告、大力度促销优惠、独家服务体验等等,苏宁易购将在818发烧购物节,为果粉们带来更多全新的体验。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