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极豆D1S高配版导航一体机怎么样 好用吗

  极豆D1S标准版好还是D1S高配好,性价比方面,哪个更高?推荐高配版,毕竟换车机不像换手机,一次升级要跟这辆车一辈子,一次到位,省的后面再二次升级;就像手机你会买16GiPhone还是128GiPhone,我以前选择买16G,结果最后还得去中关村拆机升128G....

  极豆发布了D1S智能导航产品,其中D1S标准版售价2499元起,D1S高配版售价2949元起。据介绍,“全局语音操控系统”是极豆D1S与其他通过按键和触摸操控的导航设备最明显的不同——无需低头或伸手,只需一句“你好极豆”,车主即可唤醒极豆助手,而且可实现实时路况的全程无隙播报。

  

  除语音操控、超强WIFI、路况导航以外,极豆D1S还拥有蓝牙电话、远程操控、安全防盗、碰撞检测、互联等多样功能。极豆D1S均免费安装,安装后车主第一年每月可获赠500兆WIFI流量,免费不定期软件升级,零成本使用。

  极豆D1S更多详情:http://www.babygome.com/shop/jidou.html

  

  产品参数:

  分辨率: 1024x600卫星定位系统: GPS卫星定位系统地图类型: 其他 百度地图 高德屏幕尺寸: 10英寸及以上屏幕类型: 电容屏操作系统: 安卓系统是否DVD播放机: 不带DVD机机身内存ROM: 32GB核心数: 八核心汽车品牌: 大众车系: 途观年款: 2010款 2012款 2013款 2015款运行内存RAM: 2GB附加功能: FM收音功能 支持WIFI 支持视频播放 蓝牙 支持音频播放颜色分类: D1S高配版品牌: 极豆(汽配)型号: D1S高配版。

 

  车载导航市场的高速发展使得众多车企、互联网企业投身其中。预计2020年中国车载导航市场规模将接近3990亿。8月24日,极豆车联网推出了其升级车载智能导航设备D1S以及被称作是“爱车秘书”的极豆M1S智能后视镜。极豆车联网创始人汪奕菲在会上表示:“互联网汽车比传统汽车的价格高出不少,普通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后者,这对后装汽车市场来说是非常大的机会。此次新推出的D1S智能导航设备安装在普通车上后,车主将拥有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

  与其他车载导航系统相比,极豆D1S的亮点在于它的全局语音操控系统。汪奕菲现场解说极豆D1S产品时讲道:“目前市场上85%的用户选择手机作为出行导航工具,这种“一心两用”的导航方式显然不太安全。而相比于通过按键和触摸操控的导航设备,D1S全局语音操控系统能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省力和轻松。”

  

  除了语音操控、超强WIFI、路况导航以外,极豆D1S智能导航还拥有蓝牙电话、远程操控、安全防盗、碰撞检测、极豆互联等多样功能。与D1S同时发布的M1S智能后视镜除了基础的语音导航和行车记录仪功能,还支持ADAS安全驾驶助手、蓝牙电话、影音娱乐等多重功能。据了解,极豆M1S智能后视镜能够适配市面上99%的车型。

  

  发布会上,除了极豆的硬件设备,汪奕菲还预告了极豆软件系统DouUI3.0版本。DouUI3.0将会在原有1.0、2.0的基础上全面使用皮肤系统、升级语音功能、安装用户所需APP,提供车载WIFI和蓝牙电话,在导航上将提供精准车距导航。除此之外,DouUI3.0还将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此外,极豆还同步发布了M1S智能后视镜。该后视镜除了基础的语音导航和行车记录仪功能,还支持ADAS安全驾驶助手、蓝牙电话、影音娱乐等多重功能。

  极豆D1S更多详情:http://www.babygome.com/shop/jidou.html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