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岂止超净锡鑫谷昆仑KL-1080旗舰电源震撼出击

  现在电源产品越出越多,但现在网友在意的电源往往是它的功率、80PLUS、用料,往往很少在意电源的工艺,很多时候电源产品的工艺不单单只是在电源外观上体现,其实还有一个地方更容易体现电源的工艺和工厂的硬件实力与研发实力,那便是电源的PCB上,也很少厂商敢于露出其PCB的背面,因为背面便是电源其内部工艺体现的真正地方。

  为什么说工艺体现在PCB的背后呢?正是因为其体现了一种工艺——焊锡,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和日常生活中。在我们PC行业中也很常见,当然PC电源也不例外,焊锡和补锡工艺与技术一般都是体现在电源PCB的背部。如何区分电源的工艺上的好坏,在电源PCB的背部显而易见。

  大量补锡的PCB

  那什么是工艺差呢?工艺差便是其电源PCB在过锡的时候出现少锡漏锡,这些也直接影响到电源品质,所以只能通过“补锡”来进行弥补。多补锡后的PCB背部外观方面更为丑陋锡料扎堆如同一个个小山包,完全没有整洁度和美观度可言,而且浪费人力物力。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自动化过锡工艺没控制好,或者PCB设计工艺不合理,导致上锡不良,所需要过多的去补锡后的才能然电源产品正常运作。

  鑫谷昆仑电源PCB

  那什么是好的工艺呢?那便是0补锡,不需要补锡便是因为其拥有很好的硬件实力,与合理的电源PCB架构设计,这样出来的产品在可能最大减少需要补锡的情况吗,0补锡锡是指极少的补锡或者完全没有补过锡,这种状况只会在成熟的技术和PCB设计工艺下出现,这样才会出现自动过锡后整洁的PCB。0补锡不单单在外观美观整洁,而且不需增加过多的锡从而增加成本,也节约人工。当然首选的需求便是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

  鑫谷昆仑系列

  行业内便有一个品牌就是这方面的代表之一,那边是鑫谷,鑫谷从GP系列开始就推出了“超净锡”工艺,这便是证实鑫谷自拥有自主工厂以后的实力提升。而且一直延续到鑫谷最近的旗舰系列上,这又一验证其真正实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