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平安科技斩获中国财经峰会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平安科技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卓越成就斩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平安科技CEO陈立明荣获2017非常好的财智人物奖。作为国内商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本届峰会以“中国经济新途径:转型与变革”为主题,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嘉宾等共聚一堂,更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人物和企业典范。

  本届峰会重点关注一带一路、互联网+、新能源等热点领域,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随着平安集团五大创新科技的揭幕,平安科技这个原本服务于集团内部的技术开发平台,正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平安集团“科技引领金融”的理念受到大众的关注。

  作为国内最早拥抱金融科技理念的公司,平安集团不断完善线上平台,搭建‘四大生态圈’,最终实现‘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项服务、多个产品’。经过多年创新探索,平安已逐渐建立起科技驱动发展的业务模式。“科技驱动平安在各大生态圈进行创新,用技术变革从前端至后端的主要业务。无论是场景、数据、速度,还是人工智能,这些都是核心的驱动要素。”平安科技CEO陈立明表示。

  自2016年加入平安科技,陈立明致力于将平安科技打造成为影响力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肩负“科技引领金融”的使命,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陈立明带领平安科技不断践行创新理念,应用各类新技术助力集团业务市场竞争,成为行业标杆;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平安科技在AI、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累积了多项前沿新技术。

  在职期间,平安科技获得多项殊荣:入选2016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荣获2017创新金融科技品牌奖等,同时积极开展种树治沙等公益活动,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社会责任。“平安科技在未来也将继续坚持立足自主研发,利用科技手段推进及引领业务变革。”陈立明表示。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集团的保险、银行、投资和互联网业务高效发展。平安科技也是集团的技术孵化器,在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伴随着平安集团成长,平安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科技+互联网+金融”经验,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已拥有超过18项前沿新技术、独特的全球研究和开发AI内部的能力,包括微表情、图像和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平安科技以客户为先、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为文化,并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促成未来以“科技引领金融”的发展模式。

  陈立明(Ericson Chan)履历

  教育经历:

  - 1990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计算机学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 1991-1997年在美国UW Health任信息技术部首席信息官。

  - 1998年加入渣打银行,曾在渣打银行先后担任消费银行全球总监和分管销售与服务渠道的集团首席信息官,在盈利点塔索、客户体验提升及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经验丰富。

  - 2016年加入平安集团,担任平安科技CEO,致力于提供客户所需的价值和服务,力图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差异化的服务、产品和运营效率,把平安科技打造成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公司。在陈立明的带领下,平安科技获得多项殊荣:入选2016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荣获2017创新金融科技品牌奖等,同时积极开展种树治沙等公益活动,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社会责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