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听声辨位 轻松吃鸡的HyperX Cloud Silver暴风耳机

  最近,有两款游戏刷爆朋友圈,燃起于直播平台,并牢牢占据游戏媒体头版头条。一款是老少皆宜的手游《王者荣耀》;另一款则是PC端异常火爆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如果说,前者有腾讯“撑腰”火得一塌糊涂那是理所应当,那么后者受到游戏玩家的追棒多多少少令人意外。

  目前最火PC端游:它当之无愧

  《绝地求生:大逃杀》发售短短3个月时间,游戏整体销量突破400万份,成为仅次于《Dota2》、《CS:GO》的Steam游戏,在线人数排行榜第3名。它已经连续周霸榜Steam销量排名榜首,成为近几年来霸占Steam周榜榜首最长的一款游戏。

  游戏更是直播界的“宠儿”,国内的主流直播平台如同病毒一般传播这款游戏。游戏吸引王思聪、林俊杰及一众主播开黑,“大吉大利,晚上吃鸡”成为游戏粉丝相互交流调侃的语录。这几年难得一见如此火爆的PC游戏,还不快快约上基友一起来吃鸡?

  一起吃鸡:一款专业电竞耳机提升游戏质感

  想玩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不用太担心PC主机性能不足,因为《绝地求生:大逃杀》对于硬件配置要求不算苛刻。但是体验一圈《绝地求生:大逃生》全新的游戏模式后,你会发现除了刺激的游戏玩法以及独特的游戏内容以外,玩家生死一刹那大多由听音辨位的准确度所决定。因此,这款游戏想玩得转,一款专业电竞耳机必不可少。很多国内外玩家也反映,戴上HyperX Cloud Silver暴风专业电竞耳机,整个游戏质感将上升一个台阶。

  杀人无形Cloud Silver暴风耳机带你正确吃鸡

  这是一款求生逃亡的游戏,随时随地可能冒出一个敌人将你击杀。建筑物旁有车的话,一般都会有人,要小心;如果蹲房子里,要把房子里面所有房间看一遍,最好找有2楼的房子蹲。在游戏中,一定要学会如何听声辨位。枪声、脚步声、车声、被破坏物体的声等等,不一定要听得非常准确,至少需要知道声音源大概方位,不然都不知道危险从哪个方面来,被敌人击杀还一脸懵逼。

  HyperX Cloud Silver暴风专业电竞耳机,凭借着强大的听声辨位能力,让你融入到这一场绝地求生大逃亡中,从远处逼近的敌人,脚步由远及近分外清晰,提醒玩家提前做好出击准备。而躲藏在障碍物后的敌人轻微的挪动,细微的声音变化,都能通过Cloud Silver耳机准确传达。拥有Cloud Silver,让玩家更惬意体验这款游戏带来的刺激感。

  Cloud Silver暴风采用的是封闭式53mm驱动单元,15~25000Hz频率响应,60欧抗阻,150mW功率输出,强大硬件配置可以轻松输出清脆的高音、浑厚的中音和沉稳有力的低音,封闭式耳罩可阻断外部噪音,让你在《绝地求生:大逃生》的游戏中心无旁骛享受震撼的游戏音效。

  除此之外,Cloud Silver最大的革新在于集成一个小巧的线控,该线控可以让玩家实现快速调节音量以及开关话筒。尤其在激战中的电竞选手和专业玩家,或者不便通过系统调节音量的主机玩家,外置线控是不可少的专业配置。

  HyperX Cloud家族中,Cloud Silver暴风专业电竞耳机无疑极具特色及性价比,传承着Cloud耳机一贯颜值及佩戴的舒适性,集成了实用一体式线控。在《绝地求生:大逃生》游戏实战中,其强大的听声辨位、高灵敏度的驱动单元,为玩家带来一场游戏听觉盛宴,是玩家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点我直达

  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