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夏日清洁必备良品

  大暑已经到了,这一年中最热的阶段好像一动就会出汗,更不用说忙上忙下地做家务,那绝对会汗流浃背,甚至生无可恋。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抱着西瓜吹着空调煲剧,家务什么的交给机器人就好啦,Proscenic(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我们的家务清洁好帮手。

  浦桑尼克是著名的扫地机器人专业品牌,旗下新型双侦测扫地机器人790T更是良货精品,采用台湾工研院的顶尖技术,最新搭载双侦测装置,即红外测距和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红外线有着体积小、设计灵活、功能丰富的特点,一般扫地机器人都会采用这种侦测装置,而仿生超声波雷达模拟蝙蝠用超声波探测物体,不受光线、粉尘等因素的影响,灵敏度更高。浦桑尼克790T双侦测装置强强联合,比起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室内侦测效果更好,从而辅助机器更好地实现全局定位。

  说到定位就不得不提到浦桑尼克790T采用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它是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定位方式之一,浦桑尼克将其与自身的智能芯片相结合,自主研发出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将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模式分为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个步骤,比起一般无规划的扫地机器人来说,清扫效率高,清洁效果更佳。

  除了专业的扫地功能之外,浦桑尼克790T还支持拖地功能,机器配备有水箱和拖布,可以实现室内自动拖地。水箱的黄金比例渗水孔可以均衡缓慢渗水不浸湿地板,满足大户型的清洁,比起人工拖地来说,不仅节省时间,而且非常省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