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影驰携手NVIDIA献上多重豪礼 2017 ChinaJoy嗨爆全场

  烈日炎炎的7月,比魔都40度高温更火热的是什么?当然是万众瞩目、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啦!

  今年恰逢ChinaJoy举办的第15周年,当盛会赶上庆典,这届的ChinaJoy注定非比寻常!作为最早进入游戏硬件的知名产商,影驰科技自然不能缺席。本届ChinaJoy,影驰将携手NVIDIA、ZOL、硕美科、空中网、邢凯等知名硬件品牌与媒体,为现场的玩家朋友带来超乎想象的科技体验。

  2017ChinaJoy展会将于2017年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期四天。不知道日程怎么安排?二话不说丢给你一张日程表。

  每届ChinaJoy现场都是人潮涌动,如果你事先没有做好攻略,去ChinaJoy现场把时间浪费在找路上可是很不明智的哦。正所谓地图在手,妹子我有,熟悉展馆的地图就显得尤为必要了。

  好的游戏体验离不开高性能硬件的支持,在电脑硬件深耕多年的影驰科技,携手NVIDIA,致力为游戏玩家提供性能强大的电脑配件。

  从超频王者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名人堂到绚丽多彩的RGB内存条,影驰众多的明星产品都将在ChinaJoy期间逐一展示,玩家可以零距离观赏和免费体验他们卓越的性能。

  影驰携手NVIDIA策划了一系列全民狂欢盛宴。ChinaJoy期间,影驰将在NVIDIA展台进行个性化的互动节目,每一位到场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影驰提供的神秘豪礼。

  由中国机箱MOD第一人邢凯大师精心打造、搭载影驰10系列显卡的MOD主机也将在影驰展位展出。炫酷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强大无比的游戏性能,让你大饱眼福,尽享游戏新快感,堪称2017ChinaJoy不容错过的焦点之作。

  而与影驰科技深度合作的NVIDIA,在ChinaJoy期间不仅会带来优异的装备和好玩的游戏,还将联合阵容强大的明星主播和电竞战队,现场与粉丝面对面互动。

  2017 ChinaJoy全游戏之旅就等你上车了!想要探索更多黑科技,那就赶紧关注影驰和英伟达游戏的官方微博微信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