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就选大品牌 海尔智能扫地机推荐

  市面上可供选择的扫地机不少,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买东西选择大品牌往往更让人省心,海尔作为家电巨头,当然也推出了不少扫地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海尔推出的智能扫地机,赶紧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吧!

海尔银悦智能扫地机 天猫 售价 1599 元 >> 购买链接

  作为一台扫地机,其清扫效率和效果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海尔银悦智能扫地机拥有智能规划功能,通过内置的导航定位实时绘制清扫地图,清扫更加全面高效。实时清扫地图还可以显示在手机上,让你轻松掌控家里的清扫情况。

  在清扫效果上,海尔银悦扫地机配备了拥有1800pa大吸力的无刷电机,清扫更干净。这款扫地机还支持自动增压功能,与地面接触更紧密,拖地时去渍能力更强。

  海尔银悦扫地机还配备了一个无线吸尘器,能实现屋内其他地方的清扫,非常贴心。这款扫地机配备了遥控器,也可通过手机APP进行清理预约和管理等等,非常方便。扫地机还支持自动回充功能,免人为干预更方便。

海尔 SWR-T321 PLUS 扫地机 京东 售价 94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SWR-T321 PLUS扫地机采用了智能的弓字型规划,能有效的减少重复的清扫和遗漏的地方,提升清扫效率。除此之外,这款扫地机还拥有重点清扫、边缘清扫、定时清扫三种模式,可通过配套的遥控器操作,非常方便,能实现更加智能的清扫。

  这款扫地机为智能变频双吸力设计,在复杂的清扫环境下也能拥有较好的清扫效果。扫地机还集吸扫拖于一体,大水箱和大抹布配合,湿拖清洁更干净。

  海尔SWR-T321 PLUS扫地机配备了2000mA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并且支持自动回充功能,使用更省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