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鑫耀视界鑫谷宽寂游戏机箱火爆热售

  说到RGB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先是从键鼠到后来的主板显卡内存等产品都相继融入了RGB的性能,让光污染发挥到了极致,到现在为止,基本上DIY硬件无一不能和RGB产生共鸣,正是因为是这些的发展,让这些RGB硬件的载体——机箱同时也发挥着对RGB的强大的兼容性能。

  在早起的机箱为了符合RGB的效果,开始慢慢的采用了单面侧透的效果,但是早期的产品采用的都是小范围的透明侧透设计,这样的产品越来越难以满足光污染的玩家需求,一、透光面积过小;二、单透明的效果导致光线过于刺眼。经过多次升华后,出现了一款既能满足光污染玩家的需求,又能使得光线不会过于刺眼的机箱产品——鑫谷宽寂。

  鑫谷宽寂游戏机箱,除了将原小侧透改成了大侧透设计,同时还将顶部进行镂空设计,再将前面板直接设计成为透明的情况下,侧透与前面板透光的位置均采用了深色设定,让光线在投射出来的同时避免强光直射。

  这款机箱产品除了在耀上面下足了功夫,其内部的扩展性和兼容性也十分强大,这正式为什么产品名称中有个宽字的所在,鑫谷宽耀游戏机箱箱体宽度采用全塔机箱的宽度设定,箱体宽度高达205MM,这一宽度在轻松的支持160MM高塔CPU安装下还预留了20MM的背线空间,让玩家真正的体现机箱走线的轻松和乐趣。

  在其他兼容性方面也是同样的强大,鑫谷宽耀游戏机箱支持120MM、240MM、360MM三个规格散热水冷排同时安装,其面板处设定的便是默认240MM水冷排安装,在下面同时含有一个滑动式硬盘支架,在变化后直接可以支持360MM水冷排的安装,并还可安装290MM显卡,如果前置安装的为风冷,显卡直接可以支持超长卡皇级显卡的安装,支持长度直接升级为320MM。

  除此之外,鑫谷宽耀游戏机箱共支持6个120MM风扇的安装,在存储类目下,兼容1个2.5SSD与2个HDD的安装,完美的支持其日常所需。这便是鑫谷宽耀游戏机箱,一款在既满足玩家光污染又满足扩展性能的游戏机箱。

  天猫购买地址:

  天猫兆方数码专营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