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金属不凡 雷柏V560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详解

  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专业游戏外设品牌V系列再造一款199元的104式全尺寸战键——V560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金质的外表,个性的光辉,无冲的畅爽,下面笔者一起领着大家解读这款机械键盘的普及新作。

  V560自带激发视觉神经的混彩背光系统,通过FN组合按键可玩转7种背光模式,可在呼吸模式、常亮模式、跑马模式等多种灯效之间来回切换。无论是背光亮度,还是呼吸频率,都支持五档调节,给予你舒适的体验。还可支持单键独立设置灯光的点亮和熄灭,个性化趣味性十足。

  雷柏V560采用雷柏第三代自主研发的黑轴与青轴,既有清脆悦耳的输入体验,又有快速触发的自由畅快,两种截然不同的机械轴手感,供不同喜好的玩家选择。单轴寿命达到6000万次,手感更持久,为玩家长时间的操作做了一个更好的保障。

  雷柏V560作为一款具有多媒体功能的机械键盘, 游戏办公娱乐功能兼备,强大的FN功能键搭配F1-F12的多媒体组合按键,让你触发12种不同的多媒体指令。FN+WIN键则一键开启/关闭WIN键功能,防止游戏中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的困扰。

  雷柏V560的机身表面采用细腻的铝合金材质,上盖边缘两侧的镂空设计,彰显硬朗的游戏风格,专属V型的品牌烙印,信仰加持。好看更好玩。

  雷柏V560使用了双色注塑悬浮式的键帽设计,悬浮式的设计有利于玩家对于键盘的清洁,也容易打理整个键盘,避免键盘长久的使用导致藏污纳垢。而不褪色、不磨损也是其最大的特点,在持久的战斗中依然保持曼妙的手感。

  雷柏V560作为一款游戏机械键盘,全键无冲突的设计必不可少,激烈的游戏瞬间怎能错过,支持全键同时输入,给你快速的响应触发。

  雷柏V560有耐用的编织线材,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背部支撑脚加入了2块大尺寸的防滑脚垫,键盘底部也配有4块防滑脚垫,为键盘带来更好的抓地性,激烈游戏不为所动。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