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神画大威将于京东首发 这几款也有优惠

  神画新品大威家用投影机将于7月6号在京东首发,活动期间购买不仅价格优惠,参与晒单活动还有机会获赠京东E卡。除了神画大威有优惠活动外,其他多款神画机型也参与优惠活动,赶紧一起看看吧!【活动地址】

神画大威 家用投影机 京东 预售价 3799 元 >> 预约地址

  神画大威拥有1100流明,高亮度能更好地适应复杂的环境,即使是在白天观看也能获得较好的效果。这款投影仪还采用了多项色彩处理和矫正技术,能更好地还原色彩,提供更加真实自然的画面显示。

  神画大威搭载了自动调焦技术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随手一放就能获得清晰的画面,免去了手动调焦的烦恼。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保证了随意摆放的画面都是方正的,看起来 更加自然舒服。

  这款投影仪搭载了基于Android4.4的PIQS UI 3.0系统,内置CIBN+优酷双平台,视频娱乐资源丰富。神画大威还搭载了神画隔空触控技术,跟传统的操作比起来,搭载神画的隔空触控技术的投影仪操作起来更加简单高效,并且配备的遥控器能还能变成游戏手柄,可玩性更高。这款投影在首发期间不仅价格有优惠,参与晒单活动还有机会获赠价值200元的京东E卡。

神画 TT-P 商务版 京东 售价 2999 元 >> 购买链接

  神画TT-P商务版主打商务办公用途,神画TT-P商务版同样采用了神画的隔空触控技术,通过配套的遥控器能实现方便快捷的操作,神画TT-P商务版神奇的白板批注功能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实现的。神画的白板批注能让你在商务演讲过程中实现圈画和批注效果,让你的演讲更加生动,并且还可以保存批注,非常方便。

  神画TT-P商务版同样搭载了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和梯形校正功能,免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随手一放就能获得非常好的的画面效果。神画TT-P商务版投影仪采用了基于Android 4.4的神画PIQS UI 3.0系统,内置CIBN+优酷双平台,视频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

  这款投影仪达到了400流明,据官方测试数据,不插电的情况下能达到150分钟的超长续航,轻松看完一部大片。神画TT-P还搭载了AR黑科技,能获得更有趣的体验。这款投影仪还支持同屏反控电脑,无需连接线,可通过投影直接控制电脑,操控更方便。活动期间购机并参与晒单活动便有机会获赠价值50元的京东E卡。

神画小媚S1 京东 售价 1699 元 >> 购买链接

  神画小媚S1拥有小巧身材,厚度仅为1.75cm,重236g,外出携带还是非常方便的。神画小媚S1内置电池,官方数据称续航可达80分钟,外出时即使没有电源也能使用。这款投影搭载了炫酷的AR黑科技,聚会活动时能更好地活跃气氛。

  作为一款投影仪,画面显示效果是非常重要的。神画小媚采用了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免去了人工调节的繁琐步骤,随便一放就能获得清晰的画面,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小媚S1搭载的隔空触控技术也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简单,配合CIBN+优酷双平台,能更快速地找到优质资源,看大片就这么简单。活动期间购机并参与晒单活动便有机会获赠价值50元的京东E卡。

  除了上面三款神画投影参与优惠活动外,活动页面还准备了其它的型号等你挑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活动页面查看!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