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人工智能加持 moto z2 play京东首发预约中

    不久前,Moto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今年的第一款手机产品moto z2 play。moto z2 play依旧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系统方面融入了更多人工智能元素,支持语音唤醒、熄屏显示等炫酷的功能,系统体验大幅提升。

    屏幕方面,moto z2 play采用5.5英寸1080P的AMOLED显示屏,更加省电,显示效果更加艳丽。硬件方面,moto z2 play搭载骁龙626处理器,拥有4GB RAM以及64GB ROM,电池容量3000mAh,并且支持15W涡轮快充。

    拍照方面,moto z2 play拥有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还采用了一颗1.4微米、F/1.7光圈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仅对焦速度更快,暗光拍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moto z2 play将在6月27日下午3点京东独家线上首发,开启0元预约。7月5日10:00,在JD独家抢购moto z2 play,首发当天,购买moto z2 play就送Mini薄电池模块,并可享受打白条12期免息。

    moto z2 play抢先预约通道:>>点击进入<<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