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色彩妆点移动办公生活 高颜值轻薄笔记本推荐

    6月的高考结束了,时间来到了火爆的盛夏7月。相信很多同学都已经进入了没日没夜爆嗨的节奏,编辑我这个时候就不得不给大家一些生活Tips了:嗨玩的日子固然完美,但是相对比较短暂,如何让自己在未来进入社会以后能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面对各种情况呢?你需要提前来一个高颜值轻薄笔记本电脑锻炼抗压能力!来看看这几款!

华硕灵耀 S4000UA


    由当红花旦赵丽颖代言的华硕灵耀S4000UA笔记本电脑,同样拥有超高颜值与强劲的内在实力。灵耀S4000UA轻约1.6kg,薄约18.75mm,简约优雅的外表下,拥有七代酷睿处理器、8GB DDR4高速内存以及256GB SSD固态硬盘。无论是颜控一族,还是追求性能的商务办公一族,都能领略华硕灵耀S4000UA的不俗魅力。

    灵耀S4000UA秉承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更是受到众多用户的认同。机身采用拉发丝纹工艺设计,时尚美观又坚固耐用。此外,灵耀S4000UA采用的7.8mm超窄边框设计,更是让屏占比高达78%,让用户获得近乎无边框的视觉感受,这样独具匠心的设计也让13寸机身拥有了14英寸屏幕,用户在影音娱乐或日常办公时,都能体验到其宽广的视野体验。而超窄边框的设计,也恰好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突破常规、展现自我的时尚生活理念。

联想小新 潮5000


    明星代言的产品,联想小新潮5000也是非常热门的!当红人气偶像鹿晗代言的小新潮5000,不但具有极高的颜值和便携性,主流的配置和亲民的定位也是很多用户选择这款产品的原因!

    联想小新潮5000是一款15.6英寸大屏便携笔记本,优秀的质感和纤薄的外形设计颇为时尚,15.6英寸大屏不仅带来更大的视野,也同时让潮5000拥有独立的小键盘位。联想小新潮5000搭载了i5-7200u处理器、4GB内存、1TB机械硬盘和R530 2GB独显,性能表现出色,能轻松完成日常办公任务并且能够胜任主流游戏娱乐的性能需要,喜欢的话不要错过。

小米笔记本 Air 13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小米这个品牌相信广大的朋友都十分熟悉,如今的小米在各个领域均有高质量的产品,笔记本也不例外,今天就要为大家推荐小米笔记本Air 13。它共有2个尺寸,分别是12.5英寸和13.3英寸版,其中12.5英寸有着极高的便携性,13.3英寸则在配置上更胜一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在价格上同样非常亲民。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小米笔记本Air 13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手感舒适,质感优良。同时还采用窄边框设计,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小米笔记本Air 13拥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需求。并且厚度仅为14.8mm,重量为1.28kg,便携性也非常出色。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