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ALIENWARE显示器耀世登场!微信支付最高立减666!

  让您期待已久的ALIENWARE 25系列游戏显示器:AW2518现已登录ALIENWARE官网,现在前往ALIENWARE官网微店购买,更可获得高达666人民币的微信支付优惠,如此良机,岂可错过!

  快速的刷新率及游戏响应能力

  凭借NVIDIA® G-SyncTM 技术,本机刷新率可高达240 Hz,用户无需进行调整即可享受流畅、精美的画面。并且响应时间可达到1毫秒,让您沉浸在运行顺畅、响应迅速的游戏体验中,尽享清晰、保真的画面。

  自定义照明效果

  借助AlienFX提升您的游戏体验,这是一种可以完全自定义的RGB照明系统,通过将动态照明效果与游戏中的操作直接联系起来,让您更加全情投入游戏世界。

  精心设计,只为提升您的游戏体验

  这款25"游戏显示器采用优质材料,造型轻薄且便于调节,沿袭了青睐Alienware工艺的资深游戏行家所期望的设计。

  Alienware徽章和照明采用靓丽的银色和黑色镀铬设计,具有与Alienware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相一致的标志性外观及质感,可为您的生态系统锦上添花。

  通过倾斜、沿枢轴转动、侧转和高度调整功能找到非常好的观看位置并调整到舒服的姿势,即可开始长时间的畅玩体验。

  现在,马上前往ALIENWARE官网微店购买,享受微信支付最高可达666人民币的优惠:

  阅读原文地址: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