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免费得好礼 ALIENWARE新生特惠活动进行中

  刚高考完的同学是不是正在准备着自己的暑假计划?如果你的计划里有购买笔记本这一打算的话就一定不要错过ALIENWARE的最新优惠活动!【活动地址】

  除了高考生可享优惠外,ALIENWARE也为非高考生准备了福利。进入活动页面,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身份,选择了高考生后只需选择自己的分数段,选好要购买的机型,填上个人信息便可成功预定专属特惠。

  等待ALIENWARE验证考试成绩后,只需购买所选的机型即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京东卡和敢死队背包一个,非高考生预定流程也一样。

  无论你是刚高考完还是正在抓紧时间复习应对期末考的同学,你们都可以参与这次ALIENWARE的新生特惠活动,心动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吧!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活动二维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