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 锐龙PRO桌面处理器为全球企业提供专业级性能

  — 来自全球OEM和其他厂商的锐龙PRO台式机预计将被广泛采用—

  2017年6月29日,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 – 在发布EPYC™系列服务器处理器成为全球业界焦点之后,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天宣布推出AMD锐龙PRO桌面处理器,为旗下企业级CPU产品组合添加了新成员。AMD锐龙PRO桌面处理器满足当今计算密集型工作场景需求,将为全球企业级桌面电脑带来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保障。

  AMD 高级副总裁兼计算与显卡事业部总经理Jim Anderson说:“我们正在将创新和兴奋带回PC行业,今天AMD发布锐龙PRO台式机处理器,是这个过程当中的重要一步,它将为高端商业市场带来颠覆性的性能体验,为商业电脑提供业界首款8核16线程处理器,以领先的多线程性能实现跨代式性能飞跃, 满足现在和未来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

  AMD锐龙PRO 产品阵容

  AMD锐龙PRO处理器内建“Zen”核心,为极苛刻的企业级应用程序和多任务工作流程提供突破性的响应能力,每颗AMD锐龙PRO处理器中的“Zen”核心提供的计算能力比上一代产品提高了52%。

  安全性

  AMD锐龙PRO处理器为企业和公共部门应用提供了非常先进的芯片级安全性,提供基于硬件的加密和安全技术,以帮助防范不断增加的威胁。整个AMD锐龙PRO处理器系列完全支持安全启动、固件可信平台模块、AES和Windows®10企业安全功能等安全标准。

  可靠性

  AMD锐龙PRO处理器在制造过程中采用卓越的AMD产品可靠性管理标准,使用优质晶圆制造,因此AMD锐龙PRO处理器可以提供商用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以帮助确保平台延长使用周期,为未来计算做好准备。此外,行业领先、开放标准的DASH可管理性带来电脑其他组件管理,并有助于确保企业避免被束缚到专有解决方案当中。

  可用性

  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商业客户台式机供应商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向全球企业提供基于AMD锐龙PRO的电脑产品。而AMD锐龙PRO 移动版预计会在2018年上半年问世。

  资源支持

  · 访问AMD.com/RyzenPRO 详细了解AMD 锐龙PRO处理器

  · 访问AMD.com/Zen 详细了解“Zen”核心架构

  · 详细了解AMD 产品、解决方案和创新

  · 请关注新浪微博: @AMD中国

  AMD官方微博链接:点我直达

  · AMD官方微信: AMDChina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