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王者荣耀S8赛季 国服第一孙悟空触手直播蓝烟出装攻略

  玩啥啥被削的触手直播《王者荣耀》人气主播蓝烟,在S8赛季终于迎来了翻身(在这里就不提烟哥宫本武藏的往事了,伤心事新赛季翻篇翻篇)。蓝烟近期最喜欢玩、并且成功打到国服最强的孙悟空,在经历各种砍砍砍阉阉阉后,在这个赛季终于得到了加强!孙悟空重做后,自身硬度,灵活度和位移能力都提升了不少。

  不过这两天怕是看不到蓝烟为大家秀猴三棒了,即使得到加强,猴三棒依然不是特别适合上分。新赛季作为“触手一哥”的蓝烟,当然是要带头抢先冲一波分。送上烟哥的猴子五杀精彩视频,大家感受一下俺老孙的威力,一同期待大圣归来!蓝烟归来!

  国服第一孙悟空蓝烟三棒五杀:点我直达

  铭文搭配:兽痕+鹰眼+无双,暴力输出装,有肉又强调物理输出,拼的就是暴击,这样单看就觉得不简单的铭文,连玉皇大帝在云霄宝殿坐着都要抖三抖。

  装备上,依然是强调输出和暴击,无尽战刃配上暴击铭文,几乎保证了每一棒下去,都能打出暴击。疾步之靴让孙悟空能够迅速回到战场。宗师之力继续增加暴击和物理伤害,破甲弓保证伤害最大化,吸血是纯输出装猴子必备恢复神品,最后的破军,让这只猴子彻底站在了云端上,不负齐天大圣美名,一棒一个小朋友。

  看看这暴击要不要太爽,不过蓝烟荣耀王者百星的走位和意识,保证了他在战斗中的存活率,因而对存活装备不是特别需要,学习烟老师出装的小朋友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出装和搭配铭文哟!

  来烟老师课堂学习点击: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