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评测3.0时代来临!鲁大师正式发布手机VR评测

  6月29日下午2点,鲁大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名为“测引未来”的发布会,发布了旗下最新评测产品——手机VR评测。鲁大师表示,这项手机VR评测功能将带领大家进入评测3.0时代。

微信图

  手机VR评测发布会在京召开

  今天,鲁大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手机VR评测,引起了广泛关注。鲁大师CEO田野在发布会上,为大家展示了鲁大师18年来的心路历程,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大量的行业大数据,并在发布会最后,公布了其新评测产品——手机VR评测。

B%L8V{2PHZ_VZ1{4EG4HK@5

UD$PZV5[1G9J9BDR}V6]~{S

  鲁大师手机VR评测是什么?

  从发布会当中我们得知,鲁大师手机VR评测,是鲁大师安卓版当中的一个新功能。该功能就手机是否适合使用VR,以分数的形式做出评测。这在评测史上,也是比较独特的。

  鲁大师手机VR评测当中,主要针对手机的视觉体验、性能高低、传感器灵敏度,以及系统流畅度这4个方面进行考核,最终给出分数。

  记者在发布会结束后,当场也体验了鲁大师的手机VR评测。可以说非常清晰直观,和鲁大师以往的评测产品一样,适合各类用户,无论你专业与否。

Screenshot_20170619-161400

  鲁大师携VR评测进入评测3.0时代

  鲁大师在经历硬件性能评测(评测1.0时代)、UI流畅度评测(评测2.0时代)之后,希望把评测细分做得足够深,足够广,于是鲁大师表示“打算在3.0阶段,先从手机VR这一战略级的应用开始。”

Screenshot_20170619-161554

  从本次发布会的内容和发布的产品来看,鲁大师的确很有诚意。他们表示“对于所有的评测机构和软件来说,一个新兴的市场,一个百家争鸣的行业,有无数的产品出现的市场是最有横向对比价值,最有评价意义的市场。”

暴风480-177

  另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鲁大师安卓版将会给用户免费赠送10万副VR眼镜,只需要在其移动版上申请即可领取,活动持续到7月5日。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