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鲁大师手机VR测评 还手机VR应用一个标准

  VR作为现如今科技圈最炙手可热的技术,不管是国外实力雄厚的科技大厂还是国内实力一般的中小厂商都纷纷推出VR产品,以抢先一步,占有市场。目前,定价在0-200元的手机端VR是中国VR市场中的主要产品,此类产品长期占据市场份额高达90%以上,而其他高价位的VR市场并没有占到份额。自2016年2月份开始,小宅、RITECH等厂商产品销量呈现上升趋势,带动了50-100元价位段份额增长。

  随后,以VR BOX,UGP为首的廉价产品集体爆发,50元以内产品销量猛增,在2016年五月份,份额增值39%,6月份持续增长到44.3%。

  尽管VR的社交作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但随着它的继续发展,VR必将会成为新一代人人交互工具。VR产业正在不断成熟已经成为各界共识,并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科技公司的竞逐。现在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也已瞄准了VR市场,并对此纷纷展开了布局。2015年末,腾讯CEO马化腾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VR将成为未来最为重要的产业机会,腾讯将积极介入。阿里巴巴此前则重金投资了美国VR企业,此外,暴风科技、乐视、小米、360等国内公司也先后推出了VR产品或服务。随着各类成熟产品的推出,VR也将随之进入高速增长期,业内普遍认为VR将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

  但是,目前手机-VR应用以及用户之间存在着这么一个问题:虽然绝大多数手机都可以运行VR程序,可是绝大多数的体验并不好。因为有些的手机性能非常差,有些手机甚至连陀螺仪都没有,正是因为手机的参差不齐使得用户的体验并不一致。鲁大师VR评测就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存在的。

Screenshot_20170619-161355

  鲁大师在经历硬件评测、ROM系统评测(即UI评测)之后,希望可以把评测细分做得足够深,足够广,于是在6月29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VR评测。“我们打算在3.0阶段,先从手机VR这一战略级的应用开始。”鲁大师如是说。

Screenshot_20170619-161400

  关于手机VR到底好不好这个问题,鲁大师认为,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至少还缺一个可以数据化这个答案的软件产品。于是他们就如同当初一样,希望可以做一点事来影响这个行业,能够把小标准建立起来,帮助厂商现实突破自我,推动VR手机硬件行业的突破,让用户更加容易找到自己所需求的那部设备。

  现在只需下载鲁大师安卓最新版即可体验VR评测。在鲁大师安卓最新版v.8.3体验VR评测后,可以免费抢10万VR眼镜。

暴风480-177

  对于所有的评测机构和软件来说,一个新兴的市场,一个百家争鸣的行业,有无数的产品出现的市场是最有横向对比价值,最有评价意义的市场。相信鲁大师这次重磅推出的VR评测定能成为具有时代性的评测。

IMG_8597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