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外观个性 机械师T58-T1笔记本京东促销中

  机械师T58-T1笔记本A面采用了较为简洁的线条设计,两侧拥有两条闪电状的蓝光灯带,LOGO也是可发光设计,整体看起来简约而不失个性。这款笔记本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1080P雾面屏,A+的屏幕能提供更完美的显示效果。如果这样都满足不了你的话,这款笔记本还支持三屏输出,组建多屏显示更震撼。

机械师 T58-T1 笔记本 京东 售价 5799 元 >> 购买链接

  配置上,这款笔记本搭载了七代的i7-7700HQ处理器,拥有4核心8线程,睿频可高达3.8GHz,从容应对多任务。显卡则为拥有4GB GDDR5 显存的GTX 1050独立显卡,配备8GB DDR4内存,1TB 机械硬盘。虽然没有配备固态硬盘,但机器预留有M.2固态接口,用户后期可加装升级。

  这款笔记本还配备了一个全尺寸的白色背光键盘,支持四挡亮度调节,满足玩家的背光需求。现在购机就送专用键盘膜和鼠标垫,参与晒图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999元的银翼手提包,同时还能直接补差价升级配置,非常方便。29号16点还可参与秒杀活动,届时价格更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