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厂商质保政策用意何在长期质保是利是弊

  质保政策其实在很早以前就出现了,而且现在基本上都是大家熟知的词语了,这类最多出现在我们生活的各个产品中,比方说家电,汽车。其实质保的全称为质量保证(Quality Assurance,简称为QA)指为使人们确信某一产品、过程或服务的质量所必须的全部有计划有组织的活动。也可以说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对产品给有信心,对品牌口碑也会更有信心。

  质量保证其实不单单是给消费者所感受的,还有就是厂商对自己的产品的信任,表达产品在各方面的合格、突出,显示自己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且使自己的产品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和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忧虑,而对产品做出的一种承诺。

  在我国早在1986年,原国家经委、电子工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八部门就联合颁布了《部分国产家用电器三包规定》。《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颁布实施后,国家经贸委、国家技术监督局、国家工商局、财政部于1995年10月31日颁布了《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简称“新三包规定”)。

  但是目前基本上出现的质保基本上都是以三年最为常见,很少出现更长年份的质保产品,这样厂商对自身的了解所做的决策,很多时候可能会质保时间过长导致公司利润下降,甚至倒闭,所以延长质保时间必须要满足两点才可做到,一是厂商拥有强大的资金作为支撑,二便是产品质量与品质过硬,要满足这样点才会发布长期质保的条例,在消费者市场中看到延长质保的行业便是汽车行业。

  随着出现的便是DIY行业,其中最早发布的为海外品牌,但在2015国内发布的首款量产级80PLUS钛金电源也在2016年3月15日延长至7年质保,这也是国内DIY厂商首个重大突破,通过一年的执行,GP600T钛金版以优异的品质征服全球玩家。而7年质保这一切看似惊人的举动,其实蕴藏着充分的准备。

  在2017年6月鑫谷再次发力,推出其又一旗舰电源产品,同时在发布当天宣布,鑫谷昆仑系列电源享有7年全球联保,这一重大发布可谓是对这款产品的质量的颇高认可,同时也打造国货当自强和中国质造的核心理念,为什么鑫谷敢于发布这些条例,其实便是在鑫谷背后是拥有庞大的力量做为支撑的。

  鑫谷工厂自建厂以来,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科学管理。ISO9001是目前国际上最全面、认可度最高、最公正科学、标准最高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通过认证从而在基础硬件上,为产品生产打下扎实品质基础。

  每一颗鑫谷电源的元器件,从来料到上线。共通过187道严格检验。涵盖范围从料件外观、电性性能、老化性能、安全性能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总装老化测试,鑫谷电源在自动负载老化房里,以高标准45分钟进行满载老化测试。品质标准就是这样逐层建立。

  而无论是GP系列还是昆仑系列,除了经过以上完整产品制作流程以外,工厂更不惜成本的经过Chroma产线测试,保证100%产线下线的电源,符合宣传性能指标。让国内外的拥有都能感受到中国质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