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揭秘!为什么阳光科密商务碎纸机招商这么火?

  众所周知,碎纸机由一组旋转的刀刃、纸梳和驱动马达组成的。纸张从相互咬合的刀刃中间送入,被分割成很多的细小纸片,以达到保密的目的。碎纸方式是指当纸张经过碎纸机处理后被碎纸刀切碎后的形状。根据碎纸刀的组成方式,现有的碎纸方式有:碎状、粒状、段状、沫状、条状、丝状等。

  不同的碎纸方式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如果是一般性的办公场合则选择段状、粒状、丝状,条状的就可以。但如果是用到一些对保密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就一定要用沫状的。当前采用四把刀组成的碎纸方式是非常先进的工作方式,碎纸的纸粒工整利落,能达到保密的效果。随着保密级别要求的提升,阳光科密研发了一系列商务碎纸机,保密等级高,最高可达到德国六级最高保密标准。粉碎的效果达到优异保密级别,彻底告别信息安全隐患。

  近期,阳光科密商务碎纸机招商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什么阳光科密商务碎纸机招商这么火?原来,那是因为商务碎纸机前景无限。从全球碎纸机发展趋势可以看到,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进入到各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家庭或个人用户,以及随着人们办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个人信息安全保密处理的需求,商务碎纸机被越来越多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消费群体的接受认可,全球商务碎纸机市场发展将呈现加速趋势,年均增长速度将超过20%,而中国市场则处于快速发展期,其发展前景无限。

  此外,阳光科密是个二十多年的老品牌,这坚定了经销商的加盟信心。阳光科密碎纸机电机效率高,能耗低,响应了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在价格方面,阳光科密也有着绝对的优势,与其他品牌同等级别的碎纸机相比,阳光科密的价格合理。此外,根据客户需求,阳光科密工厂还能进行机器定制,后期易维护保养。这样的好品牌好产品,招商加盟火爆似乎也是意料之中!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