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 创头条等开启“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赛区

  如果你对自己的项目足够自信,在一个全国性甚至全球性的创客大赛平台,与高手过招,也许是最好的展示方式。

  近日,由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创头条、长春市商务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赛区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素有“互联网科技类创新领域世界锦标赛”之称,是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联合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知名媒体、全球知名创投机构、数十家全球优异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精英团队创业大赛,是目前全球覆盖范围最广、项目含金量最高的创客大赛之一,至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两届。今年,“诸神之战”将在英国、法国、美国、新加坡、东京、印度、澳大利亚和中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开赛,历时三个月,有数千支来自全球各地的创业队伍参赛,全球总冠军将获得阿里云和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联合打造的全球市场扶持计划。

  在启动仪式上,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军表示,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电商基地、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等载体在长春市百花齐放。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落户长春,是长春市各类互联网创业项目对外展示、获得关注的较好机会。此次创客大赛依托阿里巴巴集团丰富的创客资源,对于培育长春市电子商务主体,助力长春市乃至东北三省创业者成就事业实现梦想意义非凡。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运营总监沙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道,吉林分赛区是整个东三省参赛者的一个据点,希望参赛的创业团队都能够在比赛过程中获得宝贵经验和历练,同时也预祝选手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创业服务机构创头条是阿里巴巴的深度合作伙伴,也是东北赛区的主办方之一。创头条曾在创业企业服务、赛事组织及辅导、媒体报道等方面形成良好积累。联合创始人李茂达表示,东北赛区不仅可以帮助优秀项目“走出去”,同时也将是一个创业赋能的平台,优秀的创业者可以获得更多的传播及丰富的资源支持。

  主办方介绍,目前,吉林分赛区项目报名踊跃,大赛项目组已收到100多个项目及企业报名参赛,项目包括互联网、医疗、智能科技、大健康等多个类别。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选拔出吉林分赛区冠军,决赛入围者将于8月在哈尔滨参加东北赛区决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