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选择更多 海尔卫玺智能马桶盖推荐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马桶盖选择虽然多,但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一些大品牌的更为放心。家电巨头海尔就出品了许多款智能马桶盖,并且价格的覆盖范围也较广,选择更多,赶紧一起看看吧!

海尔卫玺 V168CK 智能马桶盖 京东 售价 9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卫玺V168CK 智能马桶盖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一体座圈,座圈支持5档温度随意调节,坐下去不再是冷冰冰的。这款智能马桶盖拥有臀部清洗、女性专用清洗和儿童清洗模式,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优化,提升整体的使用体验。

  清洗的水源来自于72小时自动换水系统,确保每次冲洗水源的质量,配备灵敏的温控元件,让水温不再是忽冷忽热,更加舒适自然。这款马桶盖达到了IPX4防水等级,拥有6重安全防护,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海尔卫玺 V3-200 智能马桶盖 京东 售价 19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卫玺V3-200 智能马桶盖采用了人体工学3D曲面座圈设计,坐感舒适。配合座圈的五档智能温控设计,能调节到适合自己的温度,使用体验更出色。这款马桶盖拥有妇洗臀洗不同的清洗模式,清洗水源会先进行过滤,采用的是即热式设计,活水即热即用,更加干净卫生。

  在安全方面,海尔卫玺V3-200智能马桶盖支持IPX4级防水,拥有六重防护,使用时候更加安心。

海尔卫玺 V5-5310 智能马桶盖 京东 售价 26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卫玺V5-5310 智能马桶盖机身达到了IPX4防水等级,拥有七重安全防护,复杂的使用环境下也能更好保证安全。这款智能马桶盖配备了使用全新科技打造的净水洗系统,采用不储水设计,经过多重过滤净化水质,让清洗更加安心。

  该智能马桶盖使用了一体式安全座圈,结合其3D人体工程学设计,坐感舒适。座圈采用智能温控设计,可智能识别自动启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座圈拥有5档加热,使用者可轻松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温度。

海尔卫玺 V5-5320 智能马桶盖 京东 售价 32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卫玺V5-5320 智能马桶盖搭载了海尔全程净水洗系统,通过多重过滤净化水质,清洗更加放心。净水洗系统采用恒温即热设计,水温恒定,不再是忽冷忽热,提升使用体验。

  这款智能马桶盖采用智能遥控器控制,布局科学的操作面板能让你很快就能上手。采用3D人体工学的座圈支持5档加热,不仅坐感舒适,还可以轻松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